世界盃打到現在,葡萄牙阿根廷巴西出局,C羅今年第六個金球獎概率有多大?

時間 2021-05-06 18:46:36

1樓:Destino

今年大概率還是梅羅,而且現在這個情況羅的可能性非常大。

世界盃只是乙個增分項,關鍵還要看歐冠表現,進球數和各種商業價值,這點上目前沒有人比得過C羅。除非克羅埃西亞奪冠,魔笛還有一戰之力。

比利時奪冠本來就多核開花,丁丁盧卡庫阿扎爾本來就分票,丁丁曼城英超無敵,但是歐冠止步的太早,盧卡庫和阿扎爾更不用講,俱樂部成績都不太拿的出手。

英格蘭奪冠的話,陣容太年輕要選帶頭的只能是凱恩,和上面幾位一樣,俱樂部成績不行,而且六個進球點球不少,可能最後世界盃金球都不是他的。

法國就更不用講了,多點開花,格仔坎特吉魯屬於被俱樂部拖累,姆巴佩太年輕,其他的腕都不夠大。

國家隊賽事好像從來也不是主要評分項,08到12年西班牙王朝的時候西班牙也沒人拿過金球,10年斯內德三冠王加世界盃亞軍中場核心,連前三都沒進。

C羅雖說葡萄牙出局的早,可世界盃表現也不差,而且這一年要資料有資料要榮譽有榮譽要冠軍有冠軍,梅西要是不能下半年拿出神級表現的話,估計就爭不過了。

2樓:申屠道可道

現在世界盃四強已經出來了。德布勞內、凱恩、莫德里奇非常有競爭力。

如果克羅埃西亞奪冠,我看好莫徳里奇。

如果比利時或英格蘭奪冠,那結果就很難說了。

3樓:Ronaldo Wang

就算巴西奪冠,C羅的金球可能性也是最大的,特別是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分開之後。

金球獎屬於法國足球,本身就是關注以歐冠為核心的明星球員的發揮,從07年開始,歐冠金靴和金球獎已經重複了11年,今年會例外嗎?

世界足球先生屬於國際足聯,世界盃的關注度為首選,在第一檔的球星裡面,梅西內馬爾的世界盃表現還不如C羅,除非第二檔的球星出現爆種表現且奪冠,但很明顯,在目前剩下的球隊裡面,有奪冠希望的都是多核球隊,凱恩?或許他是唯一乙個選項吧。

所以,C羅的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獎項已經很穩了。

4樓:

世界盃年一切都不好說,畢竟大家投票的時候都會對剛結束的世界盃印象深刻,如果剩下球員哪個有統治級表現橫掃半決賽、決賽一定會大量分流選票

5樓:烏咪萌萌

九成以上,誇張點兒說,已經穩了。法國比利時英格蘭沒有像梅羅這種絕對核心的當家球星,陣中球星在俱樂部裡的表現和梅羅不是乙個級別的。就算是世界盃奪冠了,對金球獎的加成也有限,與其想金球獎,不如現實點兒,想想能不能壓過梅西,拿第二吧,我覺得,希望不大。

如何評價 2014 年巴西世界盃阿根廷與波赫這場小組賽?

重回1986 放棄維美,尋求均衡 評阿根廷2比1波赫 那些在留存在我們記憶中的經典剪刀腳傳球,或是華麗輕盈,或是瀟灑飄逸。一般來說,它總是在進攻中出現,因為只有輕鬆愉快,攻擊取利時,才多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神來之筆。但是,這場比賽的三記漂亮的剪刀腳完全與此無關。迪馬利亞和羅霍在馬拉卡納濕熱空氣中所做出...

如何評價 2014 年巴西世界盃阿根廷對波赫的小組賽?

定遠侯 早上早起守這場球,看著還是比較難受的。比賽總體過程比較沉悶,雙方都是保守的可以,烏龍球和梅西爆種是不多的亮點。薩貝拉估計被前面幾場冷門嚇著了,再考慮是小組賽第一場,採取了以穩為主的思路,上了個莫名其妙的532。之所以說莫名其妙,是因為阿根廷球員的足球字典裡就沒有532這個概念啊!所以整個上半...

如何評價 2014 年巴西世界盃阿根廷和比利時的1 4決賽?

張富貴 我想說的是比利時你早打打長傳沖掉啊!白長那麼大個了。還有,中前場給予阿根廷的壓力不夠,看人家阿根廷搶逼圍用的。要是我,中場之後就告訴比利時,加強搶逼圍,前鋒也要上搶!別怕吃牌,只需小心別紅牌,該放倒放倒。尤其梅西等,大家輪流放,黃牌大家攤攤就沒事了,這場過了再想下一場的。在不放棄短傳配合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