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C羅2018世界盃奪冠,他的歷史地位或評價會超過梅西嗎?

時間 2021-05-11 15:14:41

1樓:

要是葡萄牙奪冠,我覺著這個含金量比巴西、阿根廷這些強國的世界盃冠軍高不知多少倍。 我真的是摸著良心在說。

如果C羅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啥也不說了,我會把他放在唯一的NO1.

最後,我覺著只能想想,先祝福C羅和葡萄牙好運吧。

至於梅西,在那年哪次失利後鬧著要退出國家隊的時候,我就對這個球員沒什麼好感了。

2樓:Fay

如果C羅今年拿世界盃,那麼除非阿根廷連8強都打不進,不然就是葡萄牙8強淘汰阿根廷然後奪冠。得世界盃必得金球,如此一來...輪到梅西連強行雙驕都不行了...

3樓:銀行卡密碼7告辭

我覺得吧,如果C羅2018世界盃奪冠,他的歷史地位或評價,一定是超過梅西的。畢竟世界盃,多大的舞台啊,每個球員夢寐以求的呢

4樓:西里西亞的黑麥狼

提問的前提是拿到,不吹不黑,望二爭一,馬勒當拿從榮譽上就失去資格了,從榮譽上只有貝利可以相比較。但是技術和實力上應該在5名開外。

5樓:prz

只要他拿到世界盃,那肯定就超過了。

歷史地位的評價靠的是什麼?不是射術,不是盤帶,不是身體,不是技術甚至也不是球商,因為這種東西是個主觀的判斷,哈維和皮爾洛誰球商高?往遠了說貝皇和克聖誰球商高?

貝利和老馬誰盤帶好?更何況是歷史地位,那還要考慮時代因素,80年代的訓練和現代的怎麼比?那時候場均多少公尺?

現在又多少?至於綜合評價,連單項你都說不准還怎麼說綜合?

所以靠的只有實打實的榮譽,而在所有榮譽中,團隊大於個人,國家隊最高榮譽是世界盃,俱樂部最高是歐冠,而且目前的評價方式國家隊榮譽還要高於俱樂部榮譽。

6樓:飛火流星

必然的。除聯合會杯之外的俱樂部國家隊個人集體榮譽全滿貫。

然而,2023年的時候,有幾個人能料到會是葡萄牙拿下歐洲盃?

為什麼總是一堆人質疑葡萄牙2016歐洲盃?難道2023年巴西的賽程不輕鬆?決賽之前就踢了乙個英格蘭,其他強隊全給棒子乾掉了。

德國處在「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而「扛著德國戰車前進的男人」巴拉克半決賽吃牌決賽停賽。2016歐洲盃葡萄牙一路的對手整體來看都比2002世界盃巴西的對手強吧?2016歐洲盃半決賽,威爾斯沒有拉姆塞,但是葡萄牙佩佩沒有踢。

2002巴西進攻強,2016葡萄牙防守強。無非就是葡萄牙小組第三出線,又不是南韓那樣買通裁判的無恥行徑,光明正大晉級的有什麼問題?

葡萄牙歐洲盃冠軍,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分組第一晉級決賽圈聯合會杯練了新兵,國際排名第三,然而葡萄牙的世界盃前景不被看好。

義大利、荷蘭、美國、智利無緣決賽圈,所以,進入世界盃決賽圈次數不多的葡萄牙,在C羅進入國家隊之後從不缺席大賽決賽圈,更能體現出C羅的地位和價值。

板鴨有伊斯科、莫拉塔、阿森西奧,桑巴有內馬爾、熱蘇斯、庫蒂尼奧、卡塞公尺羅……都不比法蘭西差啊,雖然那一頭是格列茲曼、姆巴佩、登貝萊、博格巴、坎特……本澤馬已經回不到國家隊了,還有個馬夏爾沒被招入。不過,水果牙在聯合會杯上礪練安德烈席瓦爾、貝爾納多、塞德里克、威廉卡瓦略、若澤薩、格雷羅、塞梅多、佩雷拉、馬丁斯,讓年輕球員體驗了國家隊大賽。三獅又有維爾貝克、凱恩、阿里、拉什福德……而魯尼退出。

戰車用二隊拿下聯合會杯冠軍。2018世界盃會是九零後的舞台,但廣大球迷還是期待C羅梅西能在世界盃相遇。

然而,回望2002世界盃巴西預選賽歷程,細思恐極……

如何評價梅西C羅在2018世界盃雙雙出局的情況?

印第安老斑鳩 處男答就獻給梅西吧!本人屬於梅吹中最理性的那一類 就只回答梅西吧 C羅自然會有羅迷來回答 意料之中!就憑阿根廷世預賽的表現,最後一輪依靠梅西的帽子戲法挺進俄羅斯,熱身賽1 6大比分負於西班牙,小組賽苟且偷生出線,最後輸給強大的法蘭西,這樣的結果算不上意外,潘帕斯雄鷹折翼於西伯利亞也在情...

2018世界盃冠軍歸屬?

哈維 心裡是希望阿根廷能夠奪冠的,畢竟這是幾乎可能是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了。從牌面上說,法國是最有可能奪冠的,比利時和法國極有可能在這兩支隊伍中決出最後的冠軍。西班牙已經不再像8年前那樣勇猛了,走到最後的可能性不大,C羅在葡萄牙獨木難支,雖然貴為歐洲盃冠軍,但世界盃是世界盃,這是乙個憑實力說話的舞台...

2002 年世界盃到 2018 年世界盃,哪一屆世界盃最精彩?

看了好幾個答案真服了,空扯了一堆資料 球星啥的,世界盃精彩與否就看各場比賽精不精彩,比賽精彩了世界盃就精彩了 當然越到後面的比賽權重越大 球星和球隊紙面陣容跟精彩程度沒關係好麼,06年和10年世界盃沉悶得不要不要的居然還有人說是最精彩的.另外還有幾個回答者自己都承認沒看過多少世界盃比賽的,那你回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