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年世界盃C羅奪冠,C羅歷史地位會不會超過馬勒當拿貝利?

時間 2022-01-07 08:28:11

1樓:Jakie

額,不知道你哪來的幻覺。C羅的地位從來都沒有跟馬勒當拿跟貝利相提並論吧。他頂多也就是蓋德穆勒的定位。對,就是那個德甲進球轟炸機。

他的技術特點決定了他僅此而已

2樓:YLSHD

若真如此,那會上演「老兵不死」的傳奇故事——但超越老馬基本上不可能,因為82、86、90、94四屆世界盃已經標註了馬勒當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無與倫比、無可替換的核心地位。即使字母羅以一己之力帶著葡萄牙奪冠,但他在之前參加的世界盃中並沒有無可替代的核心影響力。而且,他僅僅只是前鋒。

3樓:sin

不會。

但是會穩穩超過梅西。

但是要看怎麼奪的,復刻馬勒當拿幾乎不可能,只能是作為核心對奪冠有重要作用。但就算這樣,也只能說足壇又多了一位goat,而不是喬丹之於nba。

貝利有三個世界盃,足壇排名幾乎是第一名,馬勒當拿主要因為他有著打破足球這項運動規則的天花板能力而加冕球王。C羅再獲得乙個世界盃,對於歷史地位之爭的最大意義是榮譽上徹底超過梅西與皇聖。但是C羅的歷史地位主要是靠榮譽的來的,馬勒當拿有著上帝踢球般的能力,而貝利有著至高無上的榮譽。

C羅沒有三屆世界盃,沒有馬勒當拿的上帝下凡,所以不會超過。

4樓:小啦豆

他不可能在明年拿到世界盃

決賽也進不去

再次更新:被我言中了,只是我沒想到他居然連世界盃正賽都可能參加不了,等待被羅總打臉。

5樓:混世小乘號

目前不會,因為C羅還沒退役,等C羅退役了,我們這批看過C羅踢球的都老了,那C羅這種恐怖的資料外加影響力超過老馬老貝貝都不是問題。還有乙個原因是,純梅吹跟純羅粉非常勢不兩立,我是真的理解不了,把足壇弄的跟飯圈一樣。梅西C羅各自有各自的長處和短處,如果放他倆都年輕的時候還能比一比,因為風格有點相似,但現在C羅梅西都轉型了,還比個啥呀。

6樓:大衛

馬勒當拿是世界盃王冠上那顆最最璀璨的明珠,2023年是馬勒當拿乙個人的世界盃,他太耀眼了,5個進球5個助攻,乙個人獨造10球,上帝之手、連過5人的世紀進球成為了世界盃永恆的經典,馬勒當拿幾乎成為了世界盃的代名詞!

貝利世界盃3冠王,如此重磅榮譽加身,震古爍今,前無古人,後也難有來者,一次世界盃的冠軍,顯然是分量不足!

毋庸置疑的是,C羅在俱樂部層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是俱樂部層面的球王,歷史第一人!

偉大的球星要經過時間的洗禮、歲月的沉澱!

7樓:都督周瑜字公瑾

我想說的是 C羅其實不需要世界盃來證明歷史最佳的地位當然了能得到最好但是我相信羅迷在看到他今年夏天選擇曼聯而非曼城之後也能明白羅總對榮譽的追求已經不在那麼固執他只想享受在綠茵場上追求勝利的每一秒鐘是每一秒鐘乙個歐洲盃和五個歐冠已經是對他二十年如一日的刻苦自律最好的回報至於大力神盃那還是交給時間來給我們乙個答覆吧偶像如此夫復何求呢?

8樓:亞埋呆苦達賽

再拿幾屆世界盃冠軍也不可能超過,連梅西也超過不了。

因為,羅不會過人。

好吧,「過人都是羅玩剩下的」,「這只是你的標準」。

那就別談了,按照你們的標準自娛自樂去吧。

如果C羅2018世界盃奪冠,他的歷史地位或評價會超過梅西嗎?

要是葡萄牙奪冠,我覺著這個含金量比巴西 阿根廷這些強國的世界盃冠軍高不知多少倍。我真的是摸著良心在說。如果C羅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啥也不說了,我會把他放在唯一的NO1.最後,我覺著只能想想,先祝福C羅和葡萄牙好運吧。至於梅西,在那年哪次失利後鬧著要退出國家隊的時候,我就對這個球員沒什麼好感了。 Fa...

梅西和 C 羅還會參加 2022 年卡達世界盃嗎?為什麼?

小頭頭頭是大帥比 梅西有戲,畢竟他今年才33,C羅的話,除非C羅還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競技狀態,要不然從年齡上講他他比梅西大兩歲,2022年他就年滿37了,他年齡上沒有優勢了,但是也不排除國家隊主教練還會繼續徵召他,就像當年的克洛澤一樣。最後,我是C羅球迷 騎著蝸牛追飛彈 本屆世界盃梅西與C羅的提前離去...

如何看待和比較c羅和梅西此次世界盃表現?

劉巨集凱 作為乙個偽球迷,相比較來說,喜歡c羅多一些。也來說下自己的看法。世界盃小組賽已經打完了,梅西所在的阿根廷,c羅所在的葡萄牙都順利出線。僅從小組賽的表現,毫無疑問c羅完勝梅西。我關注的問題不是在這裡,而是內心有一點變化,或者說是期許,希望在後面的比賽中梅西可以爆發,也能扛著阿根廷前進一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