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要不要去計算機培訓

時間 2021-05-31 11:26:23

1樓:

能自學的就盡量自學唄,省點錢。確實學不了再培訓都不遲,反正你還有時間

另外看你說某些培訓機構保證就業而且還是6k以上的這些千萬別相信。一定不要相信,

就這麼說吧,我收了你的錢然後介紹女生給你認識,難道她一定會跟你結婚?結婚了一定能包生兒子嗎?反正千萬別相信,都是套路來的

2樓:小松拓也

事已至此,學校包分配估計是指望不上。

二本學歷,靠高學歷進大廠也難得其所。

你夠 NB,大概率不會看知乎,更大概率不會在知乎發這麼長的問題。

如果你自認還不夠萬中無一,還是好好享受下大學時光,有物件的好好享受閑靜恰意,沒物件就物色物色,找不到就想想怎麼讓自己萬中無一。

如果連自認天才的痴迷都沒有,背景不夠的你怎麼展現給面試官真實自信的一面?

總之,期望:找個人談戀愛、找圖書館或電腦談念愛,愛者無敵,好運 ^_^

3樓:攻城獅網路安全培訓

要看題主本身是基於一點興趣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要是基於興趣的話還是希望題主慎重考慮,學習是乙個長久的過程,當然並不是說有興趣的人不要去學,重在堅持。

再說說題主較為關心的薪資的情況,現在IT行業的普遍薪資其實都還是比較高的,貼別是網路安全這一塊,像題主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去做網路安全這一塊。

現在網路安全行業的待遇很高,而且人才的空缺很大,題主本身有不錯的基礎,學習起來也會比較快。

可以看一下下面的文章,有興趣也可以私戳我哦。

攻城獅網路安全培訓:一文帶你讀懂網路安全

我的大四要不要去實習?

一席課 1 通常情況下,你沒辦法長時間請病假,因為出勤率和平時分還是會受影響的。稍微機智一點的做法,是跟幾門比較難搞的老師,提前打個招呼,通常來說是能夠理解的。如果不理解,那就只能請假 找地方開個骨折證明之類的 或者讓宿舍的朋友們幫個忙了。2 這份工作是否重要,是由你自己來評判的。站在乙個過來人的立...

車輛工程要不要轉計算機?

1958 像清華上交同濟這種綜合性好學校,也不是說轉就能轉的吧。像吉林大學這種的,裡面計科一般,車輛工程專業是老牌強專業,那車輛工程更有競爭力,吉大車工本科畢業生就業情況和吉大計科的一對比就知道了。建議別轉。要是一般的大學,能轉還是轉了吧計科軟工甚至微電子都總比機械有前途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們的...

機械專業要不要轉到計算機?

山間紅雨池邊花 意向是網際網路城市,盡快轉計算機 不想進廠,想要白領工作,可以轉計算機 普通人,盡量轉計算機 情懷人,愛好機械,樂於奉獻,真的 吃得了苦,留在機械 chadui123 第一方面是學了一段以後也許可以回答,自己究竟喜歡哪個,機械和軟體確實是極為不同的。第二方面是國家發展方向往後會相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