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兩位球王梅西,C羅相繼離開世界盃?這是否意味著一代球王將要淡出歷史舞台,新一代球王正在登場?

時間 2021-06-04 00:31:12

1樓:豆沙餡

十六年後,法國隊倒在了十六強 「爸爸,姆巴佩叔叔怎麼會輸呢,你說過姆巴佩叔叔是球王的。」

「王權沒有永恆,我的孩子。」

「那在姆巴佩叔叔之前,誰是球王呢?」

「姆巴佩叔叔之前啊,有兩個球王。乙個六冠王,乙個歐冠三連。乙個距離世界冠軍只差一步,乙個站立在歐洲之巔。

乙個用細膩的過人傾倒了眾生,乙個用暴力的射門驚豔了世界,可惜他們也和你最喜歡的姆巴佩叔叔一樣,沒敵過歲月。」

2樓:Henry

乙個相反的例子,巴西隊,雖然有內馬爾,但是看看巴西隊的威廉,庫蒂尼奧,表現都很好,威廉瘋狂突破分球或者大力轟門,庫蒂尼奧有機會就射箭,暴力鳥還有卡塞公尺羅有機會就發炮。並不是像上屆世界盃那樣那麼依賴內馬爾,反而內馬爾只是進攻線上一顆比較重要的一枚棋子而已。

而阿根廷球隊戰術本身就有問題,阿根廷擁有伊瓜因,迪瑪利亞,阿奎羅等頂級前鋒,但是他們太依賴梅西了。如果不那麼依賴梅西,戰術上做調整,多點開花,我覺得還是很強的鋒線組合。

世界盃確實會有新星的崛起,比如上屆的J羅,這屆的姆巴佩。但是還要看之後在俱樂部的表現。是否能像梅、羅一樣擁有持續多年的巔峰狀態。同樣,梅、羅是否隕落也要看之後的狀態。

3樓:

先談C羅

一、對於C羅而言,小組賽順利出線,已經是不錯的成績:

1,從葡萄牙歷史來看,雖然C羅時代的葡萄牙世界盃戰績一直不算耀眼【一次四強,兩次十六強,一次小組賽未能出線】,但考慮到C羅之前的葡萄牙歷史上僅僅打進過三次世界盃,十六強這個成績對葡萄牙來說,算不上驚喜,但已經算是比較滿意了。

2,從葡萄牙的實力來看,本屆葡萄牙的實力是公認的偽強隊:除了C羅之外,最大的依仗就是中後衛,三個中後衛加起來超過一百歲;2023年閃光的年輕人,在兩年之內陸續撲街;本次世界盃帶的新人,其表現很難在主流聯賽立足。

3,葡萄牙的分組對手實力不容小視,西班牙不用多說,妥妥的一方豪強;伊朗世預賽連續九場不丟球【第十場丟球,但當時已經確認出線】,小組賽內的防守比起烏拉圭不遑多讓;摩洛哥是非洲最強隊,中後場美如畫,打得葡萄牙、西班牙狼狽不堪,完全可以這麼說,如果不是C羅、阿斯帕斯的靈光一閃,摩洛哥本該勝西班牙、平葡萄牙。

二、C羅的個人表現極其耀眼:

1、從本屆世界盃表現拉看,除了對陣伊朗的表現不佳【傳聞賽前伊朗球迷去酒店干擾C羅休息】,其他三場表現非常出色——對陣西班牙,無需多談,除了帽子戲法之外,其因表現過於全能,首輪最佳陣容直接被劃到中場裡面;對陣摩洛哥,除了一球之外,最出色的地方在於全場球隊被壓制的情況下,打爆了對方主力中衛;對陣烏拉圭的表現,除了沒有進球之外,甚至超過了對陣西班牙那場,無論是串聯中場、策動進攻、持球推進,都是極其完美。

2、本屆世界盃,C羅的黑點就兩個,一是小組賽罰丟了乙個點球,二是對陣烏拉圭沒能取得進球。除此之外,他的表現其實是本屆世界盃迄今為止最出色的球星,沒有之一:場均進球1(第二,快樂的凱恩目前第一)、場均過人3.

75(前十)、場均威脅球1(這裡需要吐槽葡萄牙隊友,傳了不少好球,格德斯們連射門都沒辦法完成,以至於威脅球數很少)、場均被侵犯3.5(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觸球次數其實很少,沒有其他前場球員頻發丟失球權的情況發生,就能獲得排行前列的資料,非常高效。

結論:C羅應該快要退出歷史舞台了

但這只是大家看到他的年齡所能給出的結論

如果從世界盃的團隊成績和個人表現是得不到這個結論的……

至於梅西

不發表評價

只說一句——他的轉型很失敗,有些不倫不類了

如何評價萊萬力壓梅西C羅,首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晚安新垣結衣 拜仁奪得德甲冠軍 有人 德甲激烈程度不高,除了拜仁還有拿得出手的球隊?真比賽就得看西甲英超 金球獎取消了 有人 為啥取消啊,有些聯賽賽程不對,對其他聯賽的不公平唄,如果不取消金球獎他也不一定能獲獎 拜仁奪得歐冠冠軍 有人 今年對手巴黎不強,沒挑戰性,你看他決賽他進球了嗎?他就是靠隊友奪...

如何評價梅西C羅在2018世界盃雙雙出局的情況?

印第安老斑鳩 處男答就獻給梅西吧!本人屬於梅吹中最理性的那一類 就只回答梅西吧 C羅自然會有羅迷來回答 意料之中!就憑阿根廷世預賽的表現,最後一輪依靠梅西的帽子戲法挺進俄羅斯,熱身賽1 6大比分負於西班牙,小組賽苟且偷生出線,最後輸給強大的法蘭西,這樣的結果算不上意外,潘帕斯雄鷹折翼於西伯利亞也在情...

如何評價梅西戰勝C羅第六次奪得金球獎?

Red eyes 更本就不算什麼戰勝吧,這兩個人的水平不在乙個級別上面。梅西的對手是范戴克,緊隨其後的是馬內。接下來一檔是薩拉赫阿利松姆巴佩萊萬這一類。這些人的個人實力在今年可謂有目共睹。c羅?不是靠粉絲的話進前10都沒可能,五大聯賽他可能打不上主力。 狗頭人巫師 我是梅西球迷,但你的問題,讓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