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論在世界盃上的表現,梅西和C羅的水平如何?

時間 2021-05-11 15:18:48

1樓:陰間天堂

梅西粉絲

說句實話,這兩個人都差不多。

說發揮不好的,那是對比俱樂部,國家隊那陣容能和俱樂部比嗎?

況且原來兩人還是皇馬巴薩這樣的俱樂部,那資料肯定不一樣,所以到世界盃賽場上,兩人18世界盃同一天同時出局證明了一件事情,再好的球星,沒有團隊,也拿不了冠軍,水平發揮不出來也沒用

當然了梅西大賽有點軟腳蝦,我說的是淘汰賽

C羅就不用說了,葡萄牙本來也不是歷屆世界盃冠軍熱門,水平不用說了水平確實不好,自己有問題,隊友陣容也有問題,球迷們對他們期望太高

2樓:煎餅

單論世界盃,梅西無疑

梅西最好成績是14年是亞軍

說實在的,能走到決賽,實力都不用說

c羅世界盃最好是第四名,而且那年他還是小將,不是隊裡主心骨如果說國家隊比賽,那這兩個人平分秋色

梅西在的南美沒有魚腩隊刷成績是不假,但是羅好歹有歐洲盃冠軍啊(雖然開場沒多久就下去了,但那也是冠軍啊),所以在洲際盃裡,二者可以說是平分秋色

3樓:不胖的羊

只論世界盃的話,

葡萄牙進32強合格,阿根廷八強合格。從期盼值來說,梅西符合預期,C羅高於預期。

世界盃表現來說,C羅和隊伍融合的更好,做到了隊長的表率作用,也有過力挽狂瀾的表現。梅西就比較令人失望一些。不過受限這個隊伍實力,也沒什麼好說的

4樓:西西

梅西表現更好,首先最好成績梅西亞軍,cr只有四強,06年葡萄牙還不能算cr老大,菲戈和他的貢獻也分不出高下

其次這倆人近十年隊友也差不太多,cr運氣稍差一些,巔峰年齡沒遇到18年的隊友,梅西14年遇到了最強隊友

綜合來說,世界盃梅西表現更好,但這倆人世界盃都不能給自己的歷史地位加分,甚至還得扣分

5樓:風吟

我從兩個方面回答,乙個是個人能力,乙個是最好成績和最差成績。

成績這方面其實比較明顯,C羅最好成績四強,最差成績小組賽沒出線。梅西最好成績世界盃亞軍,最差成績16強。四強的時候C羅還沒有足夠成熟,而世界盃亞軍則是以梅西為核心,兩相比較我認為在世界盃上梅西更好,這一點我覺得應該沒什麼疑問。

當然我們也必須承認葡萄牙整體實力比較阿根廷來說確實差一截,能拿到四強這個成績也已經很不錯了。這一點也必須清楚。

個人能力是比較麻煩的,我個人覺得乙個球員在球場的作用不能僅僅用進球來衡量,如果只算進球,毫無疑問是c羅更多,但是組織、助攻方面的作用也絕不能忽視,因此我覺得個人能力上雙方平分秋色。

最後多說一點,我個人認為的梅西最好的一場比賽是14年絕殺伊朗,我當時看的真叫乙個熱血沸騰,滿足了我對足球的所有幻想。c羅最好的一場比賽是18年世界盃絕平西班牙,最後那一腳任意球翩若驚鴻,婉若遊龍,真的也讓人回味無窮。

6樓:你在說什麼

阿根廷和葡萄牙現實的排面

葡萄牙算是無功無過偶有驚喜

阿根廷算是中規中矩有點失望

如果算上祖上的傳承

阿根廷至少比葡萄牙高乙個檔次

梅西的表現更讓人失望

畢竟是揹負著球王名號的男人

7樓:子夜

梅羅之爭是近十多年來最火的話題,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也許只有當某一位退役後,這個話題的熱度才會消減。

2023年,梅西和C羅第一次踏上世界盃賽場,隨後開啟了他們的巔峰表現,各自帶領球隊獲得2次世界盃冠軍,額,這是想象中的畫面。實際情況是這樣的。

06年世界盃,8強,進11球,丟3球

10年世界盃,8強,進10球,丟6球

14年世界盃,亞軍,進8球,丟3球

18年世界盃,16強,進5球,丟8球

21場比賽,共計進球34,丟球20。梅西出場19次進6球。

06年世界盃,第四,進7球,丟5球

10年世界盃,16強,進7球,丟1球

14年世界盃,小組賽,進4球,丟7球

18年世界盃,16強,進6球,丟6球

18場比賽,共計進球24,丟球19。c羅出場17次進7球。

從球隊的最好成績來看,梅西帶領的阿根廷成績更好。但從個人資料來看,C羅更勝一籌。

分別從4次世界盃來看,C羅的表現也更加出色。從綜合實力來分析,梅西帶領的阿根廷肯定比C羅帶領的葡萄牙強大,而且可以說不是在同一級別。C羅能夠帶領這樣一群隊友殺進世界盃也純屬不易,更不用說進入淘汰賽。

梅西的阿根廷,即使沒有梅西的存在,也屬於世界強隊,也是奪冠熱門。

所以,綜上所述,在世界盃的表現,C羅優於梅西。

梅西和 C 羅還會參加 2022 年卡達世界盃嗎?為什麼?

小頭頭頭是大帥比 梅西有戲,畢竟他今年才33,C羅的話,除非C羅還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競技狀態,要不然從年齡上講他他比梅西大兩歲,2022年他就年滿37了,他年齡上沒有優勢了,但是也不排除國家隊主教練還會繼續徵召他,就像當年的克洛澤一樣。最後,我是C羅球迷 騎著蝸牛追飛彈 本屆世界盃梅西與C羅的提前離去...

如何看待和比較c羅和梅西此次世界盃表現?

劉巨集凱 作為乙個偽球迷,相比較來說,喜歡c羅多一些。也來說下自己的看法。世界盃小組賽已經打完了,梅西所在的阿根廷,c羅所在的葡萄牙都順利出線。僅從小組賽的表現,毫無疑問c羅完勝梅西。我關注的問題不是在這裡,而是內心有一點變化,或者說是期許,希望在後面的比賽中梅西可以爆發,也能扛著阿根廷前進一次。為...

梅西和c羅還有沒有可能參加下一屆世界盃?

馮小南 肯定能,必須能。原因有三。第一就是兩人對世界盃的渴望,說老實話,這倆人基本上能拿的冠軍都拿了,唯一沒有染指的就是大力神盃。這也是他們跟馬勒當拿貝利這些上古大神相比唯一的弱項,也是被網路黑子拿來噴的地方。特別是對於梅西來說,可能是封神的最後一塊拼圖。所以不要低估這兩人對世界盃的執念。實話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