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茲曼可否以乙個世界盃冠軍能和梅西C羅相提並論?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貝克曼的碧鹹姆

梅羅拿世界盃冠軍,立馬就是鐵定的歷史前三。不拿也是歷史前十的。拿不拿世界盃他們對標的是老馬和貝利。格里茲曼乙個現役能進前20嗎?完全不是一回事。

2樓:南城遊人

格列茲曼在18年世界盃奪冠之後,也表示自己達到了與梅西,C羅平起平坐的高度。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拉莫斯直接打臉格列茲曼:無知又大膽包括馬德里競技的傳奇前鋒弗蘭也不認同格列茲曼的說法,認為內馬爾才是最接近梅西,C羅的球員。

乙個世界盃冠軍,無論是梅西的阿根廷還是C羅的葡萄牙確實都沒有拿到,格列茲曼確實在這一方面領先了梅西C羅,但弟弟還是弟弟。

梅西,C羅個人榮譽,俱樂部榮譽拿到手軟;目前格列茲曼乙個聯賽冠軍都沒有,個人榮譽方面更沒法比。

梅西33歲,C羅35歲,格列茲曼29歲;在格列茲曼成名的年紀,梅西與C羅早已在歐洲大殺四方,揚名立萬了。

擺在格列茲曼面前是赤裸裸的現實,在格列茲曼前面還有內馬爾,阿扎爾等人等著跟梅西C羅平起平坐呢,格列茲曼再等等吧。

3樓:張斌

足球是團隊遊戲,但頂級球星最重要的還是團隊榮譽基礎上的個人的突出發揮!18年世界盃雖然法國是冠軍,格里茲曼雖然發揮不錯,但不能說都靠他。最直觀的資料,那屆世界盃金靴是哈里凱恩,並列第二有4顆進球的球員有五位,包括C羅和隊內的姆巴佩,而這5位球員中,格列茲曼出場時間最多,且有3球是點球,說服力不夠。

4樓:

格仔曾經是最有可能打破雙嬌局面的那乙個,最接近世界第三人那乙個。

怎麼才能成為真正的第三人呢?

16年拿下歐冠和歐洲盃,憑藉這兩項冠軍(而且都是擊敗另乙個熱門C羅),格仔拿下當年的金球應該沒問題了。

但是還差聯賽,1516賽季同樣是格仔最接近聯賽冠軍的時候(馬竞只比冠軍巴薩少了三分)。想拿下這個冠軍,需要在和巴薩的第二輪聯賽裡擊敗巴薩(現實是巴薩1-0擊敗馬競)。

然後轉會去其他球隊,多拿幾個冠軍(國內盃賽,聯賽)。

之後18年拿世界盃,20年衛冕歐洲盃,在這幾年裡再拿乙個歐冠和金球獎,妥妥的世界第三人。

可惜第一步就沒實現。

5樓:agzvs

顯然不可以…格仔需要比的是同為世界第三候選人的內馬爾阿扎爾這些。球王是在實力獨步足壇後再追求榮譽,實力才是基礎,格仔的實力還到不了那級別…

6樓:月宮亞由

格里茲曼是好球員,水平也不錯,然而跟梅西、C羅相比還差乙個檔次,即使拿了世界盃冠軍,也沒法就說格里茲曼就比梅西和C羅強,評價一名球員的標準,要從個人榮譽、集體榮譽以及場上的表現綜合說話。

就像評選NBA巨星一樣,誰也不會把霍利的7個冠軍大於喬丹的6個冠軍,就說霍利比喬丹強,雖然NBA冠軍多,但是在個人表現力、球員表現等方面,霍利也只是乙個角色球員,跟喬丹相比就差了許多。

目前格里茲曼跟梅西、C羅相比,差就差在綜合榮譽的體現上沒有梅西、C羅那麼耀眼奪目。

格里茲曼目前能拿得出手的,就是2023年歐洲盃的亞軍、金靴獎和最佳球員、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另外在馬競還拿了個歐冠亞軍,俱樂部層面,唯一拿過冠軍的,還是西乙聯賽在皇家社會時的冠軍,大家可能想不到吧?

個人榮譽上面,格里茲曼拿得出手的東西太少了,也沒拿過金球獎,根本不是C羅和梅西的對手,而在俱樂部榮譽、國家隊榮譽等表現上,也還沒有這兩位巨星所達到的水準。

因此格里茲曼現在是沒法跟C羅、梅西相比的,而從今後的職業生涯來看,格里茲曼要超過梅西和C羅的機率也十分渺茫,91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經29歲了,加上疫情等各方面環境因素影響,很難在今後的歲月裡會有太多表現的機會。

等到了33歲以後,隨著球員運動機能和身體素質的下滑,格列茲曼能夠證明自己的機會就更少。

相比格里茲曼,姆巴佩反而是更適合追上梅西和C羅的那個人,不僅年輕,而且球員也十分早熟,未來還有大把時光等待著他,而且世界盃上的卓越表現,已經讓姆巴佩脫穎而出,我比較看好姆巴佩後續幾年的發展,要是在巴黎或者轉會皇馬等大俱樂部,職業生涯的成就還會更高。

7樓:

不能,因為法國是群星奪冠。格里茲曼在隊內的地位達不到絕對核心的作用。博格巴負責組織,邊路突破開姆巴佩,他做前鋒負責進球。所以他的地位大部分絕對核心,個人是頂級的程度。

類似的2023年德國,2023年西班牙都是靠群星,不是個人。不是個人就不能突出個人能力了。為什麼馬勒當拿、齊祖和大羅有世界盃冠軍且地位很高?

你去看看他們起到的作用是不是隊內最大的,完全碾壓隊內其他球員就知道了。

8樓:桃花庵裡桃花仙

不能,而且差距很大,格仔和他們比的是什麼,看標題,比的應該還是足壇地位吧,要論地位,拼的就是榮譽,格仔的世界盃冠軍,梅羅都沒有,但梅西手握六個金球,C羅手握五個金球,其它的就不說了,就論金球,金球獎代表的就是年度最佳足球運動員,很遺憾,格仔乙個金球都沒有,他乙個世界盃冠軍,至少還要加上三個甚至四個金球可以跟這兩個人碰一下,甚至可以說個人榮譽放眼歷史沒人能和這兩人相提並論,以後也難以被超越,這個問題問的很沒有價值。

9樓:wuliwuli小蓋子

先說結論,不行。

世界盃的確是足球界團隊的最高榮譽。比國家隊榮譽,梅羅的榮譽加起來也比不過世界盃,即使歐洲盃冠軍也是重大的榮譽,仍是加起來比不過世界盃。但精確到個人,格列茲曼仍然比不上梅羅,這體現在他在球場上的作用不如梅羅,體現在格列茲曼技戰術高度比不上梅羅。

再想想瓦拉內,跟著皇馬拿過三連冠,也拿到了世界盃冠軍,大家就覺得他是第一中衛嗎?所以球員個人能否成為最佳或最佳那一檔,還是得看球員本身水平和比賽表現。

10樓:根號三十六

不能。個人認為: 世界盃冠軍是憑藉集體能力得到的,畢竟足球是11人制運動而不是單雙打,而目前來看,格列茲曼個人榮譽和梅羅沒法比吧?

其次,拿格策做個例子,2014世界盃冠軍,還打入絕殺球,但他能和梅羅相提並論嗎?

當然,格列茲曼還有很多發展的機會,多取得一些個人榮譽就能和梅羅相提並論了。

11樓:鄭欒

不能,梅西四歐冠六金球,C羅五歐冠五金球,法國拿世界盃的貢獻格仔也不是最大的,再怎麼也要拿四個歐冠四個金球才能相提並論吧

12樓:Nexus

不能,換成其他題目,博格巴可以嗎,吉魯可以嗎,人家瓦拉內不僅有世界冠軍,還有幾個歐冠呢,梅羅有多厲害不再闡述,反正格仔不見得哪項比得上梅羅,格仔頂多一流球星而已。

13樓:陳浮生

不可能。現役中只有梅西帶隊奪世界盃可以超越C羅,同理也只有C羅帶隊奪世界盃才可以超越梅西.這就是絕代雙驕現役中只有他們二人才可以相提並論

14樓:彭智恆

瓦拉內:老子俱樂部全滿貫,還有世界盃,你格仔算個啥?

拉莫斯:老子俱樂部全滿貫,還有世界盃,還有兩個歐洲盃,你格仔算個啥?

15樓:麥大麥

參考10年西班牙,伊涅斯塔哈維普約爾卡西比利亞不僅有世界盃,還有歐洲盃,歐冠,各種國內錦標。綜合來講,你覺得能和梅羅相提並論麼。

16樓:馬桶上的哭聲

世界盃冠軍是重要的參考因素,但並非唯一重要的參考因素,甚至也不是「最」重要的參考因素。否則,卡福的職業生涯成就,將二倍於馬勒當拿。

17樓:丁末

可以,前提是他要有現象級表現,尤其是強強對話或者關鍵局上,成為推動球隊甚至扛著球隊行走的球員。

如果有82年保羅羅西的表現就足夠超越梅羅了。

18樓:小y的野望

不能,我賭甚至乙個金球獎都不會得到,當年斯內德,裡貝里做不到,格列茲曼乙個世界盃冠軍也做不到,個人甚至感覺是否人們已經形成一種偏見,一種習慣,偏向C羅梅西,習慣投他們一票。

19樓:維幕

不能,除非他的表現能和馬勒當拿當年相媲美。

但顯然,由於法國隊現在的人才井噴,世界盃冠軍的榮譽往往有多個人平分,這就是問題所在。

沒有人會把法國隊奪得世界盃冠軍的榮譽大部分歸結於格列茲曼身上。

20樓:Horizon

C羅能帶領那種陣容的葡萄牙拿到歐洲盃梅西能帶領隊友經常拉跨的阿根廷拿世界盃亞軍,這些榮耀比世界盃冠軍給格仔帶來的榮耀大太多了。

法國隊之所以能拿世界盃冠軍,在於他們頂級的球員頂級的教練合適的打法。這更像是乙個團隊的榮耀。格仔的踢法(高配版武磊)注定了他只能讓法國隊更強,但不是帶領法國隊,就像武磊一樣,他能讓國足更強,但讓國足上公升乙個檔次很難。

21樓:西西

不能,論奪冠貢獻他都不是法國隊第一,想要世界盃提公升歷史地位,起碼要通過世界盃拿到那年金球,否則看飲水機的球員拿世界盃也能提公升地位?

22樓:北倫老大慕尼黑

當然不能,梅羅之所以是現役頂級球員,是因為他們整體職業生涯的進球數和進球率遠遠高於給他們同時代的球員。並且嚴格意義來說,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是法國國家隊。格列茲曼只是世界盃的冠軍成員,不過也是個貢獻數一數二的冠軍成員。

並且純世界盃論的話,世界盃冠軍成員德拉克斯勒是不是強於迪馬利亞了?世界盃冠軍成員託利索是不是強於蒂亞戈了?職業生涯地位更多是看整體資料,不是一屆世界盃的資料,不然非足球強國的球員比如萊萬伊布這種光看世界盃還能有什麼地位?

23樓:絕代佳狼

乙個世界盃冠軍,和乙個屬於自己的世界盃冠軍是兩碼事。乙個頂級巨星得到世界盃冠軍和乙個普通球星得到世界盃冠軍,也是兩碼事。

如何看待世界盃決賽格列茲曼假摔後任意球破門並最終贏得世界盃冠軍?

如果p07e6 我認為主裁判皮塔納的這個判罰存在明顯的爭議。先從慢鏡頭回放來看 格列茲曼接球時,克羅埃西亞的後腰布羅佐維奇恰好從他的身後經過,此時他的第一次下腳並沒有碰到格列茲曼的腳,而格列茲曼此刻已經身體前傾,做出了俯身倒地的動作,這是一次明顯的假摔,當然,布羅佐維奇是第二下是碰到了格列茲曼的,只...

歐冠決賽和世界盃決賽哪乙個的水平高?

david2017 歐冠大於世界盃大於歐洲盃 聯賽英超大於西甲大於德甲大於意甲大於法甲 其實歐冠每乙個參加球隊都是各國聯賽精英,即使小國家也是他們的聯賽冠軍,挺有實力的。10來個豪門才是實力超群者,基本上全世界所有的足球精英都集中到這些豪門了。當然,這些豪門比國家隊強很多,除了法國德國巴西這些國家隊...

在乙個世界盃冠軍和乙個歐洲盃亞軍後,如何評價德尚的執教水平?

Alexlander 這只法國隊太強了,每個位置都是頂級的甚至還有會有乙個頂級替補,除了吉魯這個位置。德尚的成功在於激發了博格巴,並且穩定了法國隊更衣室。對於法國國家隊主教練這個位置來說,可能掌握球員情緒,穩定軍心比戰術布置更加重要。 Gilvir 不管賽前賽後大家如何看衰德尚。現在的德尚已經是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