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溝通可以用最優方案解決團體問題,但是很多人還是選擇獨自乙個人不那麼好的解決問題?

時間 2022-01-23 10:02:22

1樓:大丹丹

你說的是一種理想狀態,這種狀態是需要時間磨合,也需要一些管理技巧的。

好的團隊可遇不可求,和每個人的背景有關,和團隊領導人的個人能力有關,還和企業文化有關。

如果你是團隊領導人,建議花一些時間和團隊成員一對一溝通,了解他們真實的想法和顧慮,各個突破。如果你是團隊成員,可以先找領導聊一聊。

2樓:盧卡

因為每個人都喜歡自我中心,他想要那樣搞,你們認為那樣不好,為他講解,希望不要那樣搞,問題是人家喜歡,你們不喜歡而已,這就是所謂的道不同,簡單來說就是你們意見不合,對方不想和你講道理,他堅持認為自已的方法是對的。

3樓:人生不設限

對自己自信,人多不一定力大,習慣乙個人單打獨鬥,不怕神對手,就怕豬隊友

4樓:趙小姐找樂子

划水的太多,真正用力的太少了,表面看起來是同心協力,都在算計著幹做少的活,拿做多的錢,背最少的鍋呢。

5樓:詩人王山平

可能是人與人之間不信任的基礎太深了

6樓:白馬十八號

非常感謝你的信任,我想這主要還是個人性格的問題吧,再加上召集人來開團體會議也是需要一定級別的人才可以吧!自己去解決再怎麼難,也不需要去求助,去開會議,只要最後把問題解決了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工作本來就是你自己的事,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為你的事出力!

7樓:魚子醬

因為並不是每次冗長的會議都會有會議決議。

8樓:草昌

因為不是每次溝通都能最終找到最優解

很多溝通是無效的,只會讓人無法專心做事

9樓:DPS007

直接讓我想到了某天才物理學家入美

10樓:xxx

不喜歡和人溝通的緣故,因為人多了會增加協調難度,所以有時候寧可完成度差一點也不願意和隊友打團

為什麼明明有塗改帶 塗改液可以用,有的人卻執著於用透明膠帶?

海櫻果 我在美國上學,同學們用鉛筆的很多,用簽字筆時就都是用塗改液。超市裡也有塗改帶賣,但是就是沒人用。不少人甚至都沒見過塗改帶 問過乙個同學,他說個人習慣,而且 塗改液比較好玩?跪了 幸川 以前也用修正帶,後來換了個同桌,她一直用膠帶把寫錯的字粘掉,問她為啥她和我說,你不覺得修正帶白白的在試卷上突...

天體為什麼自轉?可以用什麼理論解釋?

郭群 宇稱不守恆的原因。本來我不想轉,可惜我被不守恆的引力吸引,我加速運動過去,它卻象我一樣被別的引力吸引走了,吸引它的物體也同樣的結局,我們就此不斷地追趕,不斷地改變方向,在慣性力和引力的雙重作用下,我不停地自轉了起來,以在宇稱不守恆的宇宙中追求一種平衡,結果我們就此組合成了不同的系統,你們叫他太...

解電磁學問題,什麼時候可以用平均電動勢和平均電流,什麼時候不可以用呢?

復仇者avenger 2019年天津高考物理的那道電磁感應大題第二問需要設金屬棒的移動距離x,然後用x乘以導軌間距求金屬棒移動的面積,用面積乘以磁感應強度求磁通量變化量 注意是量不是率 用磁通量變化量除以這段的時間求磁通量變化率,即 平均感應電動勢 再用 平均感應電動勢 除以電阻求 平均電流 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