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如何啟動其他程式

時間 2022-01-23 10:02:22

1樓:

如果有100個航母戰鬥群,你我連在知乎回覆答案的時間都沒有,都要去非洲挖煤賺錢養航母了

2樓:

你對軍費毫無概念啊。

不過無所謂了

二戰時美國有過147艘航艦,英國有過96艘航艦,其中艦隊級航艦,相對於所處時代來說,都比現在的001、002要強。

就這艦船和艦載機的水平造100艘,也不過讓F35機隊多出動幾個來回的事情。

3樓:松樹嶺

有那麼多錢,地月空間打擊母艦都能造出來了吧不比在海上香嗎。

4樓:我跟你說

你說的航母是哪種?

是這種,

還是這種,

還是這種?

亦或是這種?

5樓:二零四五

指鹿為馬,為所欲為。

比如,「比鄰星是屬於中國的,對不對?「

「對。「

「不對。因為我已經把比鄰星賣給你了。你拿加州,德州領土作為交換。「

6樓:

有那麼多的錢還是造造個殲星艦玩玩吧

7樓:初年

如果是幾十年有這麼多,說明經濟發展,政局穩定,利益遍布全球。同時也說明,敵人也很強大。

如果五六年有這麼多,大概率是政局不穩,衝突加劇,戰事頻繁。而且還容易崩。

8樓:過去可以改變

如果都是大型航母的話,那麼要麼擴張,要麼崩潰

如何實現這個Python程式迴圈break?

兩株棗樹 大致我覺得可以把判斷退出迴圈的放在第乙個if語句,輸入3,直接break退出迴圈,後面的計算往後放。Python是按語句順序執行的,所以輸入3後,你的程式其實前面部分還是會執行,只有執行到最後乙個語句才會退出。 金剛腿十八 usr bin python3 coding utf 8 prin...

如何使用GPU跑普通的Python程式?

只要在你的函式上加個numba decorator,可以自動幫你把python裡的函式JIT編譯自動auto vectorization到GPU上面。vectorize int64 int64,int64 target cuda def add ufunc gpu x y returnx y然後直接...

python程式報錯後除了try except之外有沒有好的辦法再次啟動?

最近遇到了跟題主一樣的問題,現在找到了答案 引入retrying庫,加乙個裝飾器 import random from retrying import retry retry defdo something unreliable if random randint 0 10 1 raise IO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