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遊戲黨來講,大家更推薦 iQOO 9 還是 iQOO 9 Pro ?

時間 2022-01-23 10:02:23

1樓:惡魔之子

1.9pro的重點在於相機的提公升,散熱和效能上跟9是持平的

2.作為KPL的比賽用機的是9

2樓:耳悅心昇

我也是遊戲黨啦,遊戲手機沉就完事了。

3樓:Another

其實相對於iQOO9來說,iQOO9Pro在遊戲效能方面的公升級不算太大。如果不是很專業的,對於遊戲效能也很高要求多使用者,我覺得iQOO9就已經夠用了。多花個1000這個公升級我覺得對於遊戲黨來說不是很划算。

其實還有一款非常適合遊戲黨的手機一加10Pro。

在核心硬體方面,一加10 Pro搭載了今年主流的旗艦芯驍龍8,LPDDR 5規格記憶體USF 3.1規格快閃儲存器也是必不可少的,連同驍龍8構築起「效能鐵三角」。而為了讓彪悍火力持續釋放,一加10 Pro還搭載了全新的散熱系統,散熱面積達到了34119.

052平方公釐,約等於55%的A4紙面積,做到了高冷出擊、盡興開黑,長時間玩遊戲也不會發生晶元過熱降頻、掉幀卡頓的問題。這也就讓一加10Pro成為目前為止馴服驍龍8的可能。來看看五小時重度遊戲的表現。

不僅如此,一加10Pro還有全新的HyperBoost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它是從系統底層對遊戲幀率的穩定性進行全域性優化,對遊戲資源的載入、抽取、記憶體分配等等層面進行優化,圖形異構晶元級遊戲技術、GPA極限穩幀、O-Sync超頻響應等等,遊戲的幀率始終穩定,不出現大幅度的幀率斷崖。

遊戲黨選一加10Pro,準沒錯,甚至表現都比iQOO9好一點。

對於男人來講,大齡剩女和離異的女人,哪個更適合結婚?哪個更容易嫁出去?

請叫我小禍害 大齡未婚,已婚的大多數都不願意接觸 原以為你這提出的問題這不是廢話嗎,肯定都選未婚,結果回答裡竟然還有少數說離異大齡的。樓上回覆裡面還有拿30歲離異和39歲的比,而且人家那人還沒見過39的,妄圖用這個來證明離異大齡好。簡直是荒謬。當這一群人預設拿著好性格的大齡離異對比壞性格的大齡剩女未...

對於黨妹最近翻車,大家怎麼看

也許i 怎麼看?大環境就那樣唄。18抖音網紅莉哥現在都復出了,不覺得很魔幻嗎?乙個公然侮辱國歌然後被行拘的人都能復出吸金,與之相比在旅順博物館門口跳宅舞的又算什麼呢?我只能做到我不去看它們,不給它們刷流量罷了。說起這些事情就煩,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這種東西?還有人出來洗地?它們其實什麼都懂,甚至可以說就...

對於手遊來講,《英雄聯盟手遊》的遊戲時間是不是太長了?

卡上海宋 長?你說長?我現在玩的都跟不上節奏好嘛,我就感覺不是在打架就是去打架的路上,我就刷個紅區的功夫已經打完兩波團了,還特麼贏了,就離譜 冒牌三桂 我才玩了幾天啊,就收到這種問題?幾天玩下來感覺時長還好。快的時候比王者快得多,十二分鐘就把對面推了。就是多年來一直只玩王者,英雄聯盟裡的英雄和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