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款magsafe 充電寶的無線充電功率可以達到自動15w

時間 2022-01-23 10:02:21

1樓:職場君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2023年一月份)

充電寶作為磁吸生態,到目前為止第三方的都只有7.5W,連蘋果自己的磁吸電池背夾都只有7.5W。

其背後主要的原因是只有通過MFM(Made For Magsafe)認證的才能達到15W,為了能夠達到15W的充電功率,認證廠商都要從蘋果指定的廠商購買相應的磁吸圈。

如果手機是mini系列或者13 Pro系列,選磁吸充電寶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頂著鏡頭。

蘋果 13 Pro 推薦用哪個磁吸充電寶?

職場君:iPhone蘋果手機無線充電器,無線充電寶和車充選擇感謝閱讀。

2樓:飄來盪去

沒有,散了吧,估計以後也不會出了。

蘋果官方發布的外接電池不插電都只有5W的功率,第三方無線充電寶為iPhone充電最高大概是7.5W左右的功率(電源輸出端9.5W左右)

估計以後通過MFM(made for magsafe)授權的第三方充電寶也不會有15W了。

PS:其實目前市面上很多第三方的磁吸無線充電寶都在宣傳15W無線充,但實際上只能為安卓機型實現,對於iPhone,仍然是5W或者7.5W,不信仔細看看,正規的店鋪,目前不會有任何乙個充電寶說自己能為iPhone實現15W無線充電,不然分分鐘被告到破產~

對於這類充電寶我的建議是:當做應急用,而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充電寶,因為充電寶+無線充電兩個buff,再加上環境溫度的加成,手機分分鐘變煎蛋器,想要實現正常充電寶的功能,可能要等到冬季。/大笑

除此之外這類充電寶還有乙個缺陷:

要麼像磚頭,要麼不帶有線快充,或者乾脆不支援有線充電。

3樓:愛玩的小鴿

並沒有,蘋果的 MagSafe 充電器最大功率也才15w,實測給到手機的充電功率才10W左右。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適合iPhone 12的快充/磁吸無線移動電源推薦?(適用iPhone8及以上機型)

4樓:Hunter

magsafe需要mfm認證才能讓你達到15w,哎,蘋果的生態玩的那是乙個666。

目前充電器和手機殼有拿到mfm的,充電寶還沒有,但是充電寶有支援磁吸的,倍思好像有一款,只不過功率還是7.5W。

找了乙個回答,好像就說到這個了。

蘋果12的磁吸充電寶推薦一手,誰家的好用。?

5樓:哈哈豬

如果是充蘋果手機,都沒有的,某寶某貓某東上那些說15w的,都是充安卓機才可以達到15w,充蘋果都是7.5w。如果商家說充蘋果無線能到15w,你直接pass就可以了,騙你的。

這樣的充電寶有危險麼

The distance 移動電源幾乎是人手必備的出門神器,但很多人對它的使用還存在一定誤區。任何電子產品使用不當都會影響產品的功能。所以,充電寶的操作和使用變得尤為重要。你在生活中踩入了哪些誤區?誤區一 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 其實,充電寶也是很 嬌貴 的。它既怕冷又怕熱,惹急了,它還有 爆 脾氣。它...

2019 年,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充電寶?

可以值得入手的充電寶其實非常的多,直接上鏈結吧。黑魚充電寶 好處是自己帶線,省去了帶了充電寶沒有資料線的麻煩,而且小巧隨手一放幾乎不佔重量,缺點是可以充的容量並不多,電線使用時間久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我自己手裡這塊用了3年左右,資料線接觸不是很靈敏了,容量方面以我iphoneX為例可以...

有顏值高的無線充電寶推薦嗎?

若比鄰miu 這兩年特別是蘋果發布iPhone8 11後無線充電就火了,從此帶火一波無線充電寶廠商。就說說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吧!它採用大線圈,內建隔磁片,電量集中充電穩定快速,電池為高品質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使用安全。支援PD和QC等快充協議,可同時給三颱裝置充電 無線充 type c介面 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