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值高的無線充電寶推薦嗎?

時間 2021-06-19 21:45:09

1樓:若比鄰miu

這兩年特別是蘋果發布iPhone8~11後無線充電就火了,從此帶火一波無線充電寶廠商。就說說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吧!它採用大線圈,內建隔磁片,電量集中充電穩定快速,電池為高品質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使用安全。

支援PD和QC等快充協議,可同時給三颱裝置充電(無線充+type-c介面+USB介面),智慧型自動識別充電,即插即用,無需按開關鍵。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在容量方面為10000毫安,最高支援10W無線充電模式,蘋果裝置支援7.5W,有線充電方面最高支援18W快充。無論是雙向充電都支援快速充電,根據官方表示,華為P30以及小公尺9等裝置都在裝置支援列表中,iPhone 8 ~iPhone11也在支援型號中。

這款充電寶還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手機支架功能。充電寶兩側分別有兩個卡扣,將卡扣開啟後立馬就能變身為手機支架,45°支架設計可以邊看邊充,瞬間變成追劇神器。

2樓:iWALK愛沃可

顏值高的無線充電寶?當然有!

看過來看過來!口袋寶Air這款無線充電寶設計比較新穎,並且實用性也很不錯。口袋寶Air一貼就能充電,吸附充電告別笨重的充電寶。

2023年無線充電寶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新鮮的產品,因為雖然無線充電的手機很多,但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充電寶並不多。大部分的消費者更多的還是喜歡有線充電,因為比較習慣。

雖然支援無線充電了,但是很少人會專門購買無線充電寶。其實市場上已經有非常不錯的產品誕生了。口袋寶Air就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無線充電寶。

首先這款產品的設計非常新穎,適合幾乎所有的人群。長這個樣子:

口袋寶Air

無線充電寶最大的賣點就是無線,而口袋寶Air更加的簡單,一貼就吸附充電,非常的方便。最大的優勢就是方便,無線充電一放即可。大部分的無線充電寶都很笨重,而這款口袋寶Air就非常的小巧,輕便。

口袋寶Air

口袋寶Air

【貼,就來電】

口袋寶Air,雖然個頭小但是電量足,可以給iPhone滿足一次應急充電需求。

小巧便攜,一貼即充;無線充電、奈米吸附、輕小便捷。

【出門,隨身帶】

用上口袋寶Air之後完全可以告別笨重板磚移動電源,為外出減負

不再被雜亂的資料線困擾;隨時隨時可充電。

3樓:

比較推薦MIPOW新出的春夏款,萌寵魔方充電寶,我覺得非常好看!!

之前買過MIPOW好幾款充電寶,可以說是忠實粉絲了,有好幾次朋友生日都直接送它家的東西,然後朋友也也被種草了哈哈哈哈

魔方充電寶,買的紅色,非常喜歡,配上之前我的本命年,簡直絕配啊!

最近新出了三款春夏新色,嘖,風格少女心氾濫到不行

真的好看……

三個顏色都想買下來!(貧窮使我冷靜了下來......)

新買的馬爾地夫藍,旁邊是好早買的(問我為什麼不買粉色,那是因為我知道它家天貓定製款也會出粉色款啦啦啦~),功能來說,和原來的紅色並沒有變化,做工一如既往超級棒。

10000mAh容量加上Qi無線充電,兩個USB快充輸出口,一次能充三部手機(給我全部插滿~)

真真超牛!

新色款除了顏色更小清新,老款的「+」也分別換成了三種小動物的圖示,可愛到不行~~

入手到現在差不多乙個星期吧,真是越用越喜歡,每次拿出來,身邊總有朋友同事會被安利去下單了~

總之,買它絕對超值的!來自認真生活的精緻小可愛~

有沒有顏值高的充電寶推薦

一曲落已是半生情 強烈安利倍思的自帶線充電寶。乙個容量10000毫安對普通的智慧型手機來說已經足夠使用了。而且它還提供了20000容量,方便我們選擇。另外,從我個人角度來看的話,我還是蠻看好它的顏值,提供了黑 紅 紫多種顏色,尤其是紫色,跟官網上的差不多,色差不是很大,真的超級好看。小小乙個,乙隻手...

有哪些高顏值鋼筆推薦?

不會起名 反正我是最近迷信弘典 我大概有這麼多鋼筆吧,給你介紹介紹 從上至下 兩隻示範鋼筆是採墨的t10好像是 好用,有中性筆的書寫感覺 綠色的是弘典的莫蘭迪色系 具體啥型號不清楚,筆尖軟一點,寫中文比較合適,藍色的是點石的鋼筆 好用,但是我覺得有點醜,筆尖比較中庸 粉色的是採墨仿製凌美 好用,筆尖...

有哪款magsafe 充電寶的無線充電功率可以達到自動15w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2022年一月份 充電寶作為磁吸生態,到目前為止第三方的都只有7.5W,連蘋果自己的磁吸電池背夾都只有7.5W。其背後主要的原因是只有通過MFM Made For Magsafe 認證的才能達到15W,為了能夠達到15W的充電功率,認證廠商都要從蘋果指定的廠商購買相應的磁吸圈。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