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高顏值高價效比的手錶品牌推薦?

時間 2021-05-05 17:20:03

1樓:ChristianLacroix

腕間藝術|表白這只超顯白的氣質腕表.

去年就入手了一款法國小眾品牌Christian Lacroix手錶,也因此入了它的坑,沉迷於他家手錶的璀璨華麗無法自拔。今年又千萬個沒把持住[笑哭R],入手了CLWE36這只,只能說太高雅精緻啦!

整個手錶都是我最愛的玫瑰金色,怎麼看都不會膩,而且顯得手腕白皙!鑲鑽的大表盤,低調的華麗,一上手就很有質感,知性優雅氣質拉滿!驚嘆於Christian Lacroix的精巧設計,舉手投足間都是對腕間藝術的雕刻。

休閒和通勤兩種風格都很好搭配,也不易撞款,好喜歡~

2樓:大表哥

不知道你的預算多少,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一萬元以內高價效比高顏值的男士腕表,全在這裡了。

3樓:憶了流年荒

他們家有乙個彩虹水晶系列特別火,是很多明星的同款,大膽而獨特的運用了絢麗的配色融合在腕表裡,耐磨清晰的藍寶石鏡面搭配透底的表盤可以直接看到機械表內芯的運轉過程,而且羅公尺這個牌子的手錶可以的,還有太空艙精美外包裝,收到貨驚喜連連。

卡西歐手錶有哪些顏值高或者價效比高的冷門款?

輝兔子 那自然是我手上這塊protrek Prx 8000t,登山系列本就少,旗艦8000更少。日本本土工廠加工,其他的登山系列都是越南代工的,工藝肯定不一樣。太陽能 六局電波 羅盤 高度 氣壓 溫度,鈦合金錶帶 藍寶石鏡片總之該有的都有,畢竟旗艦。穿一身戶外裝備,配他夠野性,城市通勤也能戴的出門,...

有哪些價效比高,顏值高的入耳式耳機值得推薦?

唐僧美食日記 給身邊好幾個朋友安利成功這款高價效比,高顏值的鐵三角耳機了,廢話不說直接上圖 最喜歡這款湖藍色,帶一些啞光的質感,它的顏值深深的吸引了我!這款耳機點睛之筆還是這一圈金屬質感的設計,邊緣做了紋路處理,在光線下的感覺還是很舒服。這款耳機的物理按鍵和電源介面全部集中在左耳罩,沒有預留音源孔,...

有什麼高價效比的彩鉛品牌?最好是國產的。

中國產馬可的彩鉛就不錯。推薦馬可拉菲尼或者馬可雷諾瓦,雷諾瓦比拉菲尼系列貴一些。48色足以夠用。彩鉛分為油性和水溶性,馬可拉菲尼系列和雷諾瓦系列都有油性和水溶性。水溶性彩鉛可能比油性略貴。馬可拉菲尼油彩鉛顏色如下,最多72色。馬可拉菲尼水溶彩鉛也是72色。馬可雷諾瓦油性彩鉛最多120色。馬可雷諾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