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高價效比的彩鉛品牌?最好是國產的。

時間 2022-01-13 16:56:12

1樓:皮卡叔

中國產馬可的彩鉛就不錯。

推薦馬可拉菲尼或者馬可雷諾瓦,雷諾瓦比拉菲尼系列貴一些。48色足以夠用。

彩鉛分為油性和水溶性,馬可拉菲尼系列和雷諾瓦系列都有油性和水溶性。水溶性彩鉛可能比油性略貴。

馬可拉菲尼油彩鉛顏色如下,最多72色。

馬可拉菲尼水溶彩鉛也是72色。

馬可雷諾瓦油性彩鉛最多120色。

馬可雷諾瓦水溶性彩鉛最多100色。

本人用的馬可拉菲尼72色油性彩鉛,有機會想公升級成馬可雷諾瓦48色油性。72色彩鉛整理起來太麻煩了。

雷諾瓦筆芯比較軟,可能更容易斷鉛一些。

2樓:不破璇

推薦乙個中國產牌子 Braden佰盾,價效比很高。120色我只花了90到手。畫起來質量也不錯,下筆重也不會掉墨,有筆觸感,色彩是小清新的風格也可以疊色更濃烈,適合新手。

3樓:wink-xx

質量上也是非常的靠譜,跟我的輝柏嘉用起來沒啥差別,新手可以繞開糾結輝柏嘉霹靂馬的彎路,因為柏盾的使用感完全跟他們不相上下!

具體使用過程和彩鉛步驟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哦!

彩鉛新手如何入門?選擇什麼樣的彩鉛?

彩鉛中的價效比之王竟是他...誰用都不會出錯的選擇

有那些高顏值高價效比的手錶品牌推薦?

ChristianLacroix 腕間藝術 表白這只超顯白的氣質腕表.去年就入手了一款法國小眾品牌Christian Lacroix手錶,也因此入了它的坑,沉迷於他家手錶的璀璨華麗無法自拔。今年又千萬個沒把持住 笑哭R 入手了CLWE36這只,只能說太高雅精緻啦!整個手錶都是我最愛的玫瑰金色,怎麼看...

有什麼高價效比的電紙書?

七公子 預算大概千元以內,還要高價效比的話,kindle青春版,小公尺電子閱讀器 掌閱R6002 噹噹閱讀器這四款。追求價效比,從下面因素去考慮 螢幕尺寸 大概6寸和6.8寸就可以了。6寸 可以放褲兜裡 6寸以上適合看漫畫 6.8寸 單手可以閱讀握住 電池 續航能力 電池越大用的時間越長,參考系統功...

有什麼高價效比的整合灶推薦?

培恩整合灶 培恩智慧型變頻整合灶 培恩智慧型變頻整合灶,採用側吸下排的吸油煙方式,且吸菸腔與燃氣灶的距離更近了,油煙還沒來得及擴散,就被吸走。加上搭載了智慧型變頻專利技術,實現9級的風量調節,21m min超大風量,瞬間吸走公升騰油煙。培恩智慧型變頻整合灶,採用可拆卸式導煙板,一推一提輕鬆拿出,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