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的HIFI耳機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神仙不是仙

現在審美都有點疲勞了,個人目前覺得QDC系列挺招眼,但是流行的風潮很快的來很快的走,復古系,暗黑系,科技系,仿生系,超現實系……太多外觀系列了,耳機我覺得音質最重要,外觀只要不醜就行~~

2樓:極度危險

森海的momentum,鐵三角的msr7,Sony的1am2,拜亞的頭戴都很好看,尤其是森海的momentum,漂亮得不像話

3樓:西蒙劉

我為你推薦天龍ah–d1200。

天龍是乙個被嚴重低估的耳機品牌。而d1200可以算得上天龍的CROWN。

大概回到兩年前,hifi耳機熱的高潮蔓延在知乎。每逢提問發燒耳機,大奧、謝蘭圖、ie800是繞不過的坎。但有一次我決定不隨大流,仔細推薦了一下天龍品牌。結果被噴的沒臉見人。

多數人避諱它,主要兩個原因,老套的木質感和相容性差異。當時天龍還是小眾耳機品牌,這些問題確實沒有解決,我也沒法反駁。

但後來有了d1200,瘋狂的打了那些人的臉。

這清新現代的設計感、柔軟的耳墊皮革、完美的高解析度hi、ios相容性、小巧而又便攜。

還要解釋什麼嗎?買它!

4樓:南瓜

顏值高,價位1500以下的HIFI耳機,除了大手辦AKG K701還能有誰?如果有稍微像樣的前端,你會發現即使跟3000價位的耳機比,701也很能打。

5樓:啦啦啦

水月雨kxxs,這個是千元以內的入耳式耳機中音質最好的,而且顏值我個人也挺喜歡。

其他的話,天使吉公尺氧氣,水月雨星野,興戈em2.

頭戴式的話,我無腦推薦akg k701(這個我真的覺得賊好看,而且是一代經典)

6樓:杜品凱

拜亞動力dt240pro,森海塞爾hd25等外殼方正()的封閉式便攜頭戴耳機,雖然說它們原來的外觀都挺樸素的,但是這不是優點嗎?還可以自己弄貼紙和塗顏料,想怎麼來怎麼來,何樂而不為?(作為乙個東方眾,我表示dt240pro已經被我塗裝成神子的耳機了)

7樓:老抽

/HARMONICDYNE HELIOS

之前在DROP上一下就吸引了我目光,找了找資料,真是360度無死角地好看。聲音什麼的姑且放一邊,因為預定4月中才發貨,還沒到手,但140刀的價格衝著這外觀,我覺得是值得試一下的。

聽了一段時間,沒什麼驚喜,問題也比較多。

聲音來說,偏薄,解釋力的確比較強,但是建基於降低高頻質量,高頻很多時候碎成渣,配些拔高頻的線會聽到耳朵疼(原線相當相當相當差),感覺有點像鐵三角那種為了通透不惜一切代價的感覺。另外堂音或空間感很少,聲音尾韻不長,不過聲音是有遠近的,只是沒廳堂感而已,聽流行樂會比較好。低頻還行,就是力度有點大,極低頻響應中規中矩。

解析力好,聲音收得快和沒什麼聲場,雖然走向沒有那麼極端,但感覺還挺監聽的,問題在於聲音質量不太過關而已。

另外要說說耳機的設計,木頭加金屬的確相當好看,但也比較重。但還遠遠不到超級重的地步,但耳機的設計硬生生讓它的佩戴不適度超越了lcd系列。頭梁處與頭接觸的海綿是弧形的,而且比較窄,加上耳罩海綿超級軟,又完完全全沒有夾頭力,最終全副耳機的重量全落在頭頂一條很窄的線上,聽久了腦殼很疼。

聽了這個耳機我才理解到ananda的磨砂耳罩和lcd寬大頭梁的用意,只能說暴露了設計者的不太成熟。

如果剛入門的人可以買來玩一下,但這個價位我還是會推薦k701。

有哪些高顏值鋼筆推薦?

不會起名 反正我是最近迷信弘典 我大概有這麼多鋼筆吧,給你介紹介紹 從上至下 兩隻示範鋼筆是採墨的t10好像是 好用,有中性筆的書寫感覺 綠色的是弘典的莫蘭迪色系 具體啥型號不清楚,筆尖軟一點,寫中文比較合適,藍色的是點石的鋼筆 好用,但是我覺得有點醜,筆尖比較中庸 粉色的是採墨仿製凌美 好用,筆尖...

有哪些價效比高,顏值高的入耳式耳機值得推薦?

唐僧美食日記 給身邊好幾個朋友安利成功這款高價效比,高顏值的鐵三角耳機了,廢話不說直接上圖 最喜歡這款湖藍色,帶一些啞光的質感,它的顏值深深的吸引了我!這款耳機點睛之筆還是這一圈金屬質感的設計,邊緣做了紋路處理,在光線下的感覺還是很舒服。這款耳機的物理按鍵和電源介面全部集中在左耳罩,沒有預留音源孔,...

有哪些適合女生佩戴的高顏值藍芽耳機?

超哥 作為經常回答真無線藍芽耳機的答主 記得自己好像回答過類似問題,當時用了至少4個小時組織答案。2020年最適合女生的好看 高顏值真無線藍芽耳機 TWS耳機有哪些?持續更新 終水烏 1.華為Free Buds 音質 華為這款耳機降噪功能非常強大,回放低音時渾厚的聽感也是很棒,人聲高音也是高昂有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