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高顏值的數碼配件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10 00:41:09

1樓:職場君

來來來,先上個圖讓大家猜猜這是個啥?

是個水壺吧?而且是做的這麼漂亮的水壺。再仔細看,是IDMIX出品的,難怪,這是乙個蘋果授權的中國自創設計師品牌,主打做的是手機外設,那這個「水壺」是啥手機外設?

再上兩張圖就明白了。

網圖,侵刪

看完就明白了,這是乙個二合一(充電寶和充電器)的旅行充,同時還自帶充電線,唯一的不足是它的輸出功率一般,只有12W和15W,不過這麼拉風可以忍,也相信下一代會把輸出功率偏小的問題給解決了。

5000毫安 SUP/三色款,重量和大小:198g,80 *20* 123mm,輸出12W,可選蘋果/安卓轉接頭,轉接頭在充電寶上有收納槽

單色版的有10000毫安的,自帶Type-C,輸出支援15W;

10000毫安純色款,重量和大小:279g,81 *37* 121mm,自帶線只有Type-C,適合安卓手機,輸出15W,有綠色,灰色,藍色;(完)

2樓:海王星丶

由於需要長期面對電腦,辦公桌上除了電腦、鍵盤和滑鼠之外,還有記事本、水杯、排插,各種物件堆在一起,狹小的桌子顯得凌亂不堪。加上鍵盤線、滑鼠線、耳機線等,簡直不能忍!

本著簡約辦公、輕裝上陣的原則,我決定從必備數碼物件之一——滑鼠開始整治。

既然滑鼠要輕裝,那麼肯定是首選無線滑鼠了。

外觀上:簡約小巧,背面屬於磨砂材質,這樣不僅手持感好,還不會留下指紋印記。

使用上:聽著舊滑鼠「嘀嗒嘀嗒」的按壓聲,就很壓抑,所以必須是靜音的。然後有藍芽+USB雙模,方便切換不同模式。最後是可充電式的,隨充隨用。

3樓:平老虎

小倒蛋氣吹!

以前氣吹在攝影愛好者手中,是以工業工具形象出現。比如這樣的:

傻大黑粗的感覺。

小倒蛋的設計,外觀榮獲了紅點獎。水滴形的結構、不同顏色的選擇,讓以前最好放在工具箱裡的氣吹,能以辦公桌擺件的身份房子啊桌子上。

手感細膩,沒事兒拿起來捏幾下,減壓放鬆。隨手撂在桌面上,不倒翁設計,噴嘴不會誤觸桌面弄髒。

功能上,具備單向進出氣,空氣過濾功能。使用的過濾網,是蘋果手機聽筒的同款:

在戶外清潔相機,可以選購包含小倒蛋的清潔套裝:

2023年有哪些高顏值手機值得關注?

小公尺civi,OPPOfindx3和vivox60Pro,魅族18。在我看來,這四款絕對是在2021年裡面很能打的高顏值手機了。不過現在這些手機都不太值得關注了,畢竟2022年了,該關注一些新手機了。就目前而言,一加10Pro的顏值絕對是最值得關注的。一加10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驍龍8 LPD...

2021 年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數碼桌面產品值得推薦?

江湖百曉生 因為回答篇幅有限這裡就不再展開具體講了。 萊西不是我 我覺得電腦就不用說了吧,有很多大神會推薦適合學生用的電腦。我就簡單說說桌面上有哪些實用的小物件吧。你的桌面可能不會像下圖這麼齊全,但是基本標配也就是這樣了。萬能插頭 桌面上有個魔方插頭還是很有必要,因為電器很多,插排又很佔地方,乙個魔...

有哪些顏值高的貓?

小劉和小莊博士 其實說真的,我養的最多的動物是鼠子,我有個響噹噹的外號,亞洲鼠王。最貴的動物也是鼠子,由於我愛潔癖,最近新進了一批鼠子,叫無菌小鼠,乙隻三萬。其實是龜,然後是貓。 糯公尺奧 曼基康呀,超級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CURLYDOLMK 來了來了來了,在我眼裡,好好看的哈哈哈哈 沒事兒就吸吸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