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入門耳機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24 13:33:04

1樓:加州旅館

之前可能是原道,現在就是魁寶的不凡,貨真價實的HiFi,貨真價實的入門。

2樓:pony

看你預算吧,我自己用的就是ie40 pro。後來用的是akg n30這兩款都是入門級你可以試試。

3樓:Martin16

首先你是想要塞子還是頭戴呢?

塞子的話我個人建議索尼的經典之作n3系列,1.5k不到的n3ap聽流行還是不錯的,雖然是索尼的老款,但是這款圈鐵耳機做的確實是不錯,發售到現在任然是很多初燒的入門首選。

如果你預算要到三千的話,jvc的FW1800在第三方店鋪可以買到,獨具一格的木振膜,煲機150小時左右,就可以獲得舒適的聲場。

4樓:lwt

我現在用的westone 的w60感覺還不錯

5樓:星空

我用的是鐵三角的ckr100is配艾巴索dc03轉接頭手機推還不錯,中國產的海王星天王星不錯,ie80口碑也很好,ckr70is還算可以,入門動鐵耳機有點不行,Sony的n3ap也不錯

6樓:熱心網友

200以下鐵三角CK350is

500元以下興戈EM2

以上都是參考知乎鬼斧神工119

7樓:nnhjb

直接選hd600,經典,另外搭配耳放沒那麼肉疼,你可以參考很多耳放評測都用的600

8樓:逐明

耳機不要燒不需要入門買拜亞經典dt880或者森海hd600 個人推薦 hd600新版乙個賣了幾十年依然無敵的耳機,可以聽一輩子

顏值高的HIFI耳機有哪些推薦?

神仙不是仙 現在審美都有點疲勞了,個人目前覺得QDC系列挺招眼,但是流行的風潮很快的來很快的走,復古系,暗黑系,科技系,仿生系,超現實系 太多外觀系列了,耳機我覺得音質最重要,外觀只要不醜就行 極度危險 森海的momentum,鐵三角的msr7,Sony的1am2,拜亞的頭戴都很好看,尤其是森海的m...

4k以下的頭戴Hifi耳機有什麼推薦

小林子 DT880 600歐版本 注意!一定要買600歐的!再配個推喇叭的功放 大多數耳放根本推不動 香蕉插轉RCA 1 4 轉雙RCA 齊活。恭喜你 這套下來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氣 相信我。不好聽我直播吃鍵盤! king369 聽音喜好走高低頻,其實說不定DT990比880合適。另外預算上來,如果只是...

求入門耳機推薦?

竊笑的小螞蟻 入門耳機很多啊,比如 水月雨aria 餘音SG01 寧梵NM2 興戈EN700PRO 森海塞爾IE40PRO,平價耳機中算是比較好用的! 陌如冰 小公尺2SE QCY T13 漫步者X3 小公尺2SE 純白色的外觀設計,整體觀感非常的純淨典雅。得益於新一代晶元的的功耗控制,耳機單次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