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些甜的顏值高的韓劇?

時間 2021-05-31 19:20:24

1樓:辰星

其實老實講,韓劇裡面很少有醜的能當主角,再不濟也都是醜帥醜帥的,或者是人格魅力和氣質很棒的演員。單純男女主顏值都非常高(大部分人都認可)且劇情也很好的,很少!下面就來認真推一推。

城市獵人李敏鎬vs朴敏英

Healer 池昌旭vs朴敏英

成均館緋聞朴有天vs朴敏英vs宋仲基vs劉亞仁(朴有天顏值最低)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vs金裕貞

雲畫的月光樸寶劍vs金裕貞

學校2015 南柱赫vs金所炫

愛的迫降玄彬vs孫藝珍

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vs李聖經

花樣男子李敏鎬vs具惠善說實話女主顏值有點低,但勝在笑起來很清新,F4顏值爆棚。

她很漂亮朴敘俊vs黃正音女主顏值有點低,但女二美到爆~

金秘書為什麼這樣朴敘俊vs朴敏英

灰姑娘與四騎士樸素丹vs安宰賢vs丁一宇這劇男性角色和女二都很好看,女主……呃……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你自己看著辦吧

藍色生死戀元彬vs宋慧喬vs宋承憲vs韓彩英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vs宋慧喬

張玉貞—為愛而生劉亞仁vs韓泰熙

閉嘴,花美男樂隊金明洙vs趙寶兒vs盛駿

步步驚心麗 IUvs李準基vs南柱赫雖然這部劇很爛,但顏值真的很高

繼承者們李敏鎬vs朴信惠這部劇女主顏值劇中最低,能不能接受看你自己咯

三流之路金智媛vs朴敘俊

High school love on 金賽綸vs南優賢女主那時候還有點沒長開,顏值不太高

大力女子都奉順樸寶英vs樸迥植

福秀回來了俞承豪vs趙寶兒

拜託小姐尹相鉉vs尹恩惠vs文彩元vs丁一宇尹恩惠顏值巔峰,男主大叔型別,不算帥。

Doctor異鄉人李鍾碩vs姜素拉vs朴海鎮這部劇顏值高,就是感情線極度混亂,膈應死我了。站錯cp的我

藍色大海的傳說李敏鎬vs全智賢

對於以上的演員顏值判斷屬於我自己的審美標準,你或許認同,或許不認同,請大家合理冷靜看待。

2樓:月白

大力女都奉順!

劇情很甜不狗血,並不像國劇那麼純甜,而且以犯罪和破案串聯劇情,只能說拍得很有腦子了

上圖吧,因為這部劇愛上了男主(朴炯植飾),喜歡看韓劇就是因為顏值高,衣品高,演技好

3樓:路人

舉重妖精金福珠

超甜的大力女都奉順

劇情就那樣吧,但是顏值高啊

不要戀愛要結婚

這個電視劇集我刷過好多遍的,搞笑又很可愛

最後我看的第一部韓劇

原來是美男

那時候的張根碩超帥

A N J是我飯的第乙個男團

4樓:卡卡丁車

①步步驚心麗!!

16年底的劇,但我今年才看的,很好看,喜歡四樹CP(比比心)IU飾演的解樹和李準基歐巴飾演的王玿真的配一臉......(花痴臉)顏值真的很高了呀!(小聲逼逼:

其實整個劇組的人都超好看)雖說是步步驚心的南韓版,但是劇情卻和中國版的有挺大的出入,各有長處,韓版的一開始是為了IU去看的,後來就淪陷了........

②藍色大海的傳說!

人魚和人類的愛情聽上去都很夢幻了吧~全智賢扮演的人魚在海裡面現出原型的時候真的美cry了,女神就是女神啊~~李敏鎬歐巴也超帥的!這部劇我刷了兩遍嗚嗚太好看了,而且前面真的特別好笑!!

③W兩個世界

虐中帶甜型別~李鍾碩演的姜哲是個漫畫人(漫畫裡的人物),韓孝周演的吳妍珠是個現實中的人物,機緣巧合中!韓孝周進漫畫裡去了,跟二碩開始了他們的故事半虐半甜,真的超級好看的呀!!!!

④她很漂亮

中國有翻拍這部劇叫《漂亮的李慧珍》,雖說熱巴的顏很耐打,但是作為原劇粉看她真的不適合女主角的這個角色,而且整部劇都很生硬……(個人看法,求同存異,不要噴我)

韓版的這個很好看,裡面的ost也超好聽~朴敘俊是男主噢~

⑤花遊記

因為是由西遊記改編的呀,所以肯定會有妖魔鬼怪啥的,現代的妖魔可和古代不一樣,所以有那麼一點點恐怖,能接受的絕對不能錯過呀!!!真滴很好看呀!!!

暫時想到這麼多,想到別的再更新!

5樓:曼珠沙華

觸及真心(甜得想談戀愛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甜中帶小虐)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甜中帶小虐)

任意依戀(甜虐)

金秘書為何那樣(甜甜甜)

大力女子都奉順(甜甜甜)

舉重妖精金福珠(甜甜甜)

戀愛的發現(甜甜)

又是吳海英(甜甜)

藍色大海的傳說(甜甜)

當你沉睡時(甜甜)

繼承者們(甜甜)

需要浪漫系列(甜甜)

馬成的喜悅(超甜,老梗,女主傻白甜,男主崔振赫腿長兩公尺 ̄▽ ̄更新中)清單上的挑著看吧,有甜有虐,有新有舊。

另乙個問題下高甜韓劇回答

6樓:薄荷

1.舉重妖精金福珠,金柱赫,李聖經主演。男女主顏值都很好,還因為這部劇談了陣戀愛~全劇都冒粉色泡泡!

2.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孔孝真主演。寅成歐巴真的帥!腿神!送錢包那段真的很動人

3.宮,女主伊恩惠,男主忘了,是部老劇了,但是很少女心!可以媲美惡吻了

看的韓劇不多,這幾個算是我心裡的最優愛情韓劇了~

有什麼好看高甜的韓劇推薦?

瀟湘夢隱 這次疫情看了請回答1988,舉重妖女金福珠,聽見你的聲音 三流之路 都很好看。請回答1988看過的人沒有說不好看的,舉重妖女金福珠是純甜那種,沒有虐的地方,三流之路,講的是平凡之人各自實現夢想的故事,男主是朴敘俊,女主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小乖小乖的。聽見你的聲音我最近看得,我很喜歡,男主有讀...

如何評價景甜的顏值?

不做鹹魚丁 以前還真沒有怎麼get到景甜的顏值,只知道她的資源真的很強。而且看了花絮和有關她的採訪,覺得景甜是乙個特別真實的人,一點都不做作 也不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女強人的感覺。就是乙個很有氣質很溫柔的小姐姐,總之路轉粉了吧哈哈哈 kumo 植物園裡,百花齊放,各有各的美吧。昨晚在油管看到了10年前 ...

有哪些高顏值鋼筆推薦?

不會起名 反正我是最近迷信弘典 我大概有這麼多鋼筆吧,給你介紹介紹 從上至下 兩隻示範鋼筆是採墨的t10好像是 好用,有中性筆的書寫感覺 綠色的是弘典的莫蘭迪色系 具體啥型號不清楚,筆尖軟一點,寫中文比較合適,藍色的是點石的鋼筆 好用,但是我覺得有點醜,筆尖比較中庸 粉色的是採墨仿製凌美 好用,筆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