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雙顏值高的籃球鞋?

時間 2021-06-08 22:08:26

1樓:籃球鞋

往期內容推薦:(持續更新中)2023年籃球鞋推薦(精選8款)

2023年籃球鞋推薦|實戰籃球鞋推薦|怎麼挑選實戰籃球鞋(4月更新)2023年運動鞋推薦|運動鞋品牌推薦|怎麼選購運動鞋?(4月更新)2023年帆布鞋推薦|帆布鞋品牌推薦|帆布鞋怎麼選?(4月更新)1、李寧韋德之道

這雙鞋還不錯,穿上特別輕盈款式,簡單大方,走起路來很舒服,碼數剛好合適。

2、李寧專業比賽籃球鞋

李寧這雙利刃,首先它是一雙非常耐看的鞋,越看越漂亮,其次也非常好的,穿起來腳感非常舒服,即使亞洲人的寬腳高腳杯,這種情況也能完全駕馭

3、李寧去帥11

穿出去試了試,包裹性很好,毋庸置疑,看著挺不透氣,其實很透氣,腳感很好,後跟彈力很足,柔軟,實戰沒的說,絕對超值!

往期內容推薦:(持續更新中)2023年籃球鞋推薦(精選8款)

2023年籃球鞋推薦|實戰籃球鞋推薦|怎麼挑選實戰籃球鞋(4月更新)2023年運動鞋推薦|運動鞋品牌推薦|怎麼選購運動鞋?(4月更新)2023年帆布鞋推薦|帆布鞋品牌推薦|帆布鞋怎麼選?(4月更新)

2樓:鄭開心

羅斯7 首發灰,,毒大概500+吧,,還是全掌BOOST.不過腳感不要期待太踩屎,畢竟籃球鞋要支撐,不過其實也還不錯的,

還有個李寧的Phantom,猴年配色紅金,賊好看,出了很久,之前很貴,,現在200.300就拿的下來了呢,,賊好看啊啊啊啊啊

預算700左右 推薦幾雙籃球鞋可否

aj33se,挑腳型不耐磨 crazy explosive2017 挑腳型不耐磨kd12 不耐磨 zoom rise 後跟緩震較差 Rises 我就說些阿迪的,Nike腳背高穿不上 第乙個就是marquee boost 緩震夠用,前掌也算貼地差不多 透氣也行,就是沒有足弓那種小片片支撐 第二個就是羅...

有哪些顏值高適合壓馬路的籃球鞋?

趙山河就是我 單純的壓馬路很多都適合,AJ1 AJ7系列的。AJ1低幫low搭配起來也很好看,夏天也不會很悶熱。AJ1中幫mid很多配色都很適合女孩子穿,我身邊喜歡鞋子的女孩子購買mid中幫的很多。AJ1高幫的話打籃球包裹性很好,但是有的人覺得很硬,不舒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壓馬路的話很合適。AJ2...

大佬推薦一雙籃球鞋

達達靜好 說一些千元內注重實戰的顏值又高的能壓馬路的那種,有中國產也有耐克之類的。耐克的pg2包裹好,前掌氣墊很舒服,反饋靈敏。士兵12藍綁帶配色顏值完美,包裹百分百貼合腳麵,前後掌分離的zoom氣墊超大,踩開後那感覺爽上天。阿迪的羅斯9好看實戰也不錯。中國產裡面的李寧閃擊3緩震不輸zoom和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