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高顏值又好用的寶寶安心褲推薦嗎?

時間 2022-01-07 12:15:05

1樓:劉峰富

養一頭四腳吞金獸不容易,小時候每年除了奶粉,就是紙尿褲佔了大頭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忍不住給孩子買高顏值又有品質的東西我也從不了解紙尿褲,安心褲,拉拉褲,到變成挑選達人了雖然高顏值是一方面,但品質才是最終打動我的地方不要盲目跟風,適合自家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2樓:舊物

同顏控~既然你問到這個問題了,我就不得不提一提尤妮佳的Q薄萌羽寶寶安心褲啦,先上圖給你瞅瞅:

這個系列還有人就叫她小羊駝,這個小羊駝加上馬卡龍的配色真是讓我的少女心都起粉紅泡泡了~!

這款的芯體只有0.2公尺左右,可以說是真像名字一樣如羽毛一樣薄了。不過也別看它薄哦,裝水的能力也一點不差的。

因為我本身就睡眠不太好,晚上要起夜給寶寶換尿褲的話第二天就會很崩潰。不過尤妮佳這個小羊駝也算是解救我了,包一晚上寶寶的屁屁也是幹幹爽爽的~!

3樓:娜可露露

我覺得現在紙尿褲都做得蠻好的

吸水性,貼合度都設計得很棒

就看誰的包裝更洋氣更吸引消費者了

我看到顏值高的產品心情都會變好

看到可愛又好用的紙尿褲我就忍不住買買買啦

4樓:陳子康

買這類東西我不怎麼看顏值,之前給寶寶買過一款安心褲,被孩子爸吐槽醜的不行,醜又怎麼了,好穿不就行了,只是那件紙尿褲好像也不是很好穿哈哈哈哈,所以後來就再也沒有買過了。

有顏值與實用並存的紙尿褲那當然是更好啦,孩子爸就再也不會吐槽我了,孩子穿的也舒服。(話說我們家角色怎麼好像反過來了,怎麼是孩子爸管理顏值呢?)

5樓:戴曉溪

現在的尿不濕設計的都挺好看的

要麼簡約風要麼可愛風

我這麼大個人看了都覺得怪可愛的

還是主要選吸水能力強的、輕薄柔軟的

很多尿不濕還有比較獨特的小設計

哦對了,尺碼一定要選對啊 !!!

不要一下子因為活動就囤太多

不然你可能會發現寶寶長得太快了

尿不濕的尺碼一下就小了呢!!!

6樓:徐徐

我最近剛發現的一款顏值超級高的安心褲——尤妮佳Q薄萌羽寶寶安心褲。

沒想到這個安心褲設計的這麼用心這麼好看,圖案是帶著翅膀的小羊駝,一看就有一種很輕薄舒適的感覺。

而且有3種不同的包裝,適合不同size的寶寶,能陪寶寶慢慢長大哦。為母也不用再費心挑紙尿褲了。

有哪些顏值又高又好用的家居家電?

AEG德國電器 美 的東西一定無用?在人們的潛意識裡,高顏值的物品似乎一般都沒有很強的功能性,只能用來觀賞。但其實,高顏值和高功能性的關係,並非像 魚 與 熊掌 那般不可兼得,例如,AEG這款集高顏值和高效能於一體的Sous Vide真空低溫蒸汽烤箱。在外觀設計上,AEG Sous Vide真空低溫...

仙女們用過哪些顏值高又好用的腮紅?

美少女宋小寶i 論血色感這塊YSL腮紅還沒輸過!顯白扛把子我的另一塊摯愛 YSL的信封腮紅 色號 10 充滿血色感的酒紅色 喜歡它是因為真的很顯白呀!稍微打一點點就很有氣色了好像自然的紅暈 而且這塊看著深顯色度其實一點不可怕 不會猴屁股 暗中觀察R 這塊不挑膚色的黃皮可放心!和之前大火的PW38梅子...

有哪些高顏值又便攜的糖果?

安妮小姐 在全家看到的產品,購買後發現還不錯。那個無糖系列的營養糖果,還不錯,維生素C軟糖很好吃,是無糖配方。另外,那個貝歐寶益生菌軟糖裡面的小熊也很可愛,看配方還新增了益生菌,還是凝結芽孢桿菌,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喬星 這道題我太太會啦哈哈哈哈!最近才因為顏值買了好十幾隻種零食回來吃!我抱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