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車有必要買車損險嗎

時間 2022-01-23 10:02:19

1樓:混在庄里

可以不考慮車損險,但是三責還是要上,今年的保險本來也不貴,

2樓:hoff

很沒必要,就買高第三者,時刻提醒自己,撞了自己要掏錢修車的。就不怎麼會撞了,畢竟人的內心大部分時間都是趨利避害的。

3樓:月入十萬

沒必要,如果你是老司機,對自己的駕駛技術很自信,買個交強險就可以了。

如果是拿輛小破車練手,建議也不用買,車損險是保自己的車,都破車了壞了就換新車,如果是簡單的剮蹭,花個一兩百就能修好,修修也可以

4樓:Dwam

有啊,你車又不貴,一年保費也沒多幾個錢,幾盒煙的事。萬一有事了不是很划算麼,沒事了就當一年多抽了幾盒煙唄。

5樓:小智

現在車損不是必須的麼?除非保險公司不願給你保。

6樓:彰颺

三者責任險還是要買的,自己車的車損可以忽略,損失小路邊自己修修,用保險雖然報銷了,第二年保費漲很多,也不划算;損失大,幾萬塊的修,如果是自己責任,可以換車了。

7樓:幸哥

當然有啊,和車沒關係,人傷賠得起?

8樓:哄哄

小破車估價也低,車損應該沒多錢吧。

9樓:我記得我愛過

本人經驗,05年本田。保險公司不出車損險了。

10樓:

你打算用來碰瓷就不用買了,買來開長時間就需要

11樓:小橙說說

有必要,你覺得它不值錢了,但是一旦需要用的時候,還是少不了,保險公司給的估價也是每年遞減的,你的顧慮人家也有顧慮,給你保險的都願意接單,你為啥猶豫不買嘞?

月薪不高有必要買車嗎?

木子 如果車能幫你提高業績,積累客戶,讓你的月薪節節攀公升,那麼一定買 如果你家裡有小孩,有老人經常去醫院,又不好打車,也一定要買 除此之外,能不買就不買。 三十不獲 所謂的不高是否能負擔車貸,養車的開支?1.如果不能負擔,那自然是沒必要買車。2.能負擔?如果月薪不高,還能負擔買車養車支出,那麼是否...

這樣的情況有必要買車嗎?

醜的人 一線城市停乙個月三百?要是真的,確實可以搞乙個代步車,養車成本的最大比例實際就是停車費。我老家二線,地庫乙個月1200。 傷心地鐵 還是再講一遍促使我買車的最後一根稻草吧。剛結婚那年大年初二,和父母媳婦在路口等去隔壁城市的長途客車,巴巴地等了乙個小時,快凍死了。居家工作確實不需要用車,但在一...

不常用車有必要買車嗎?

海藍老師 有沒有必要完全看兜裡的銀子。不差錢買什麼都有必要,總有你能用上那天,只有預算不足,才會考慮有沒有必要的問題。在自己合理的資金預算範圍內,買乙個適合自己的車最重要。車,也許平時不覺得什麼,如果陰天下雨,冰雹雷電 下雪大風,你就知道車有多重要,因為尤其在早晚高峰的時候你根本打不到。 cor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