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跑外賣需要準備和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22 09:12:45

1樓:不散的宴席

剛開始送對周邊多留心。要注意一下各個小區以後也方便你送,先不要貪單能按時送到單子就可以了,等業務熟悉了你一次可以多送一些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門店的位址是決定乙個店鋪提公升空間的前提。

假設你開了兩家店,分別為A店鋪和B店鋪,A店鋪的配送範圍可以覆蓋到附近的熱門商圈,而B店鋪附近只有零星的幾個住宅區。

那麼A店鋪的提公升空間就比B店鋪要大的多,因為商圈決定消費群體,消費群體決定自然流量

2樓:牛不牛比靠自己

剛開始送對周邊多留心。要注意一下各個小區以後也方便你送,先不要貪單能按時送到單子就可以了,等業務熟悉了你一次可以多送一些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3樓:張子傑

多鍛鍊身體不然樓梯難爬闖紅燈得左盯右看不然屎會找你

4樓:熊大大

準備好心態就行了,你可以選擇買車或者租車,身為乙個餓了麼站長我的建議是前租車,因為外賣行業並不是那麼好幹,如果你買車的話,萬一不適應,你車子什麼的怎麼辦,如果是在家本地跑的話,可以不用考慮我看的話!

5樓:我們好像在哪見過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

準備工作:

1:要有一台有牌子的電動車,最好續航里程100公里以上!要你有電單車駕駛證的話,電單車也行,只要你所在城市不限行。

2:餐箱,頭盔,手套,雨衣,充電寶,資料線,手機防水套。

3:不管你以前幹什麼的,都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隨便生氣,因為外賣小哥這個職業還是很多人都不怎麼接納的,比如保安不給你開門、不讓你騎車進小區,外賣商家出餐慢,客人不在家讓你放門口丟了。等等…

6樓:雲飛

1.能吃苦的決心

2.足夠的耐心

3.路線的熟悉

4.規則的了解

7樓:李某人

車子,外賣箱,安全套裝,注意安全,注意時效。牢記:安全第一,時效第二。

8樓:一夢千年

新人前十四天有保護期,說白了就是優先派單,派好送的單。

不要一上來就直接進團隊,如果你跑眾包,你跑一單就退出也行。如果你跑團隊,退出成本就高了,你得買工服頭盔外賣箱,你跑個三五單不想跑了基本就是虧本的。

很多剛進團隊第一天就玩砸了的。比如?不會看導航,比如找不到商家,比如找不到客戶,

眾包是簡易模式,團隊是困難模式。

眾包你可以沒有特別好的電動車,你也可以沒有耐用的電池,你也可以惡劣天氣直接下線不開工,你不用每天必須跑多少多少小時。

團隊?幹團隊,你光人賣力還不行,你車也得跟得上。不能有單的時候車沒電,也不能有電的時候沒單。

9樓:浪花

注意學習交通路標誌!二是駕駛熟練度,菜鳥分分鐘躺屍。

10樓:風輕雲淡

準備個寂寞,老實上班吧,眾包已經揭不開鍋了,要麼保佑天天雷雨天氣。

11樓:Mr.Y

先去眾包體驗下吧!有個電動車就行,最大的注意就是安全了。其他的自己跑起來慢慢就了解了。

新手開外賣店,需要哪些前期準備?

roben 很顯然,題主並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可以嘗試先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 自認為穩定工作是做兼職外賣的後盾,如果創業失敗了,還可以回原崗位繼續穩定工作,假如這樣,你折騰就沒有理由 時間 資金 精力投入都必不可少。2 你看到了有利因素,地段好,客流充裕 以學生為主 那不利因素是什麼?周邊有多少家餐...

請問各位前輩,想去跑外賣有什麼建議嗎,需要準備什麼?

外賣知友 首先,要選擇好平台和註冊好軟體。平台主要有美團,達達和閃送等等,各個平台各有不同,美團主要是外賣,達達是商超,閃送是一對一單送。第二,準備好送外賣的工具。前期要準備好電動車,手機,餐箱等最基本的裝備,後期可以添置工服 雨衣 藍芽耳機,手機導航支架這些工具會讓你如虎添翼。第三,要熟悉周圍的商...

大學新生需要準備和注意什麼?

啦啦啦 1.加入新生群,在裡面可以了解關於新生去學校的種種事情,也可以詳細的了解下學校。2.準備一些軍訓需要的生活用品和藥,比如說雲南白藥,感冒藥等等的,3.開學之前需要貧困補助的可以提前辦理,要不然等過兩個月需要的時候在回家會很麻煩 4.了解學生會的基本情況和社團有哪些等等,不管說這些組織聽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