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在分手的時候跟沒事似的

時間 2022-01-22 09:03:34

1樓:

匿了,多自由啊,會有什麼不開心的?

2樓:

分手後男的當然沒事啦能有什麼事不就是晚上抽一地的煙發一夜的呆

3樓:

沒事?你知道我乙個人獨處的時候,為了你哭過多少次嗎?我操他媽的沒事,因為我是男人,我不能在外人面前表露我的情緒。對不起,激動了

4樓:

我也很納悶~才發現自己不曾被深愛過~~

5樓:另乙個我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

你怎麼知道他沒難受過?

6樓:藍藍藍藍藍

那只是胸中雷霆萬鈞,嘴上雲淡風輕。看過這樣一段話。深以為然,切身體會。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用的是乙個很破的手機,但是存了點錢打算給她買乙個鑽戒。分手後,我用打算買鑽戒的錢買了乙個好手機,朋友們都說我開始會照顧自己了。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寧願用那個破舊的手機,給她買鑽戒。

如果題主遇人不淑那只能說運氣不好。大多數男人都是情深,且不表露。

7樓:

因為只要她好。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8樓:「已登出」

兩種可能,如果他不夠喜歡你只是玩玩的話,這很正常。

如果他足夠喜歡你的話,他一定經歷過無數次的考慮,感受過無數次的不捨與心痛,最後才會在你面前表現成若無其事的樣子,就像傷受多了,長了繭子。

男人在分手時候,決絕的態度是不是代表已經找好下家了?

情侶分手原因很多,你心裡對前任決絕分手應該已經有答案,如果在自己身上或者戀愛過程中找不出原因,男人分手又莫名其妙,那麼百分之九十九是有新歡 蔡司 不是的。我和前任分手很堅決。一年多了,還單著呢。分手決絕的原因有很多,和性格有關,但總結起來,也無外乎就是 累了,不愛了,而已。 Lily 幹嘛要自責啊,...

男人在選女人 二選一的時候,會顧慮什麼。?

老亞當 男人二選一挑女人的時候,顧慮的是錯過了更好的小三和老四.如果嚴肅講的話,二選一對男人來講簡直是被判了死刑 我為什麼就不能倆都要呢? FFFfan 對於他自己來說,最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他自己的心在哪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兩情相悅,長相守的,如果要乙個人經營一段自己並不想要的感情,這對兩個...

為什麼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渴望過一種放蕩不羈 四海為家的生活?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放蕩不羈,四海為家 不想負責,四處拈花惹草旅行的意義就是為了收集跟不同人愛的感受 很多人這樣,拔吊無情的時候,分手無愛的時候,各種說辭舉個例子 我們已經不愛了,不愛了就要放手 在一起的時候說的都是個屁啊?其實就是事後給每次精蟲上腦的一套說辭,放蕩不羈是為了說的好聽點,實際就是肆意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