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謝霆鋒差11歲都可以如此相愛,我做為乙個大齡未嫁白骨精女青年,是否可以選擇比自己小很多的男青年?

時間 2022-01-22 09:12:45

1樓:小貓

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成不成熟才是關鍵。

2樓:

遇到過好幾個互相看對眼、思想性格各方面都很契合,長期相處非常愉快的男生,但因為身高年齡等等條件方面的原因乙個也沒能牽手的大齡菇涼飄過。他們都是又高又帥的名校生,最大也小我4歲,我能說什麼呢?尊重他們的選擇,也理解他們不能對抗世俗與家庭的壓力吧。

只是習慣了優秀的男生的我也許只能獨自老去。

3樓:

小五六歲的例子還是很多的,真的沒啥呀。

重要的是真愛,如果你真心愛他,他也真心愛你,你們注定要相逢的,年齡算什麼。

4樓:Wake Alen

這個不是問題,你得過家人這一關,還有女人總是希望找個優秀的男的,但是你得掂量掂量自己的斤兩

5樓:大媛兒

碰到對的人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他能接受,彼此的家庭能接受就行,只要你們自己過得和和美美和別人又有什麼關係呢

6樓:星星

我男人比我小5歲,我今年30。勸你不要這樣組合。在他的潛意識裡始終是你大,你應該體諒他。發生爭吵他會理所當然的爭吵,不去讓著你。總之,年輕有活力,爭執的時候能氣死你。

7樓:小男孩

不敢跟比自己小的男人談戀愛?理由是什麼? 覺得年齡小不穩定?心智不成熟?還沒玩夠?你應該可以說出很多疑問句吧。

那年齡比你大的男人就一定是穩定,心智成熟,已經踏實玩夠了的麼?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答案。

所以真正介於中間的不是年齡,而是這個社會的觀念。可悲的是,懂得這些的人少之又少,更別提能夠做到的人了。

8樓:小色憂鬱又猥瑣

有什麼不可以,你同意他同意你爸媽同意他爸媽同意,其他人可以忽略

如何看待謝霆鋒王菲復合?

本來是無感的,從來不聽王的歌。但是看到那些他們和好後的相處細節分析 我覺得挺好的,羨慕。我和物件反正是不能這樣甜蜜的。 他們倆的愛情就是我渴望和嚮往的愛情的樣子 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相互吸引,是牡丹亭開篇詞裡說到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是上天偏心獨獨賜給你的另一半靈魂伴侶,試問這樣的愛情有幾個人究其一生...

既然王菲和謝霆鋒在一起的時候,謝霆鋒又和張柏芝在一起了,王菲為什麼還能原諒謝霆鋒?

王菲結婚時候,謝的傷心失落有目共睹。兩人都歷盡千帆,知道自己要什麼,王菲是真心喜歡謝,謝也是最愛王菲。而且他們的感情不摻雜其他的東西,彼此可以做到尊重和信任。以前謝可選擇的女人,就非常多,因為有名。現在,謝婚結了,離了,兒子有了,更有錢有名,卻依舊對比自己大這麼多的王念念不忘,不是真愛是什麼?王菲呢...

王菲為什麼和謝霆鋒破鏡重圓而不是竇唯?

乙隻小麋鹿 竇唯現在要事業沒事業,要顏也沒有,王菲為什麼還會去喜歡他呢?再說了,就算王菲想,那竇唯也不一定想破鏡重圓,他那個性格,應該不會為了錢而去奉承巴結別人。 為什麼都不願意承認呢,竇唯現在不體面了啊,我一直覺得說他仙絕對不是在誇他啊。王菲雖仙,但也不是經濟撼動不了的吧,看看和馬baba的合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