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預估分如何構成?

時間 2022-01-22 09:03:33

1樓:

主要是兩大部分:6門主課和TOK EE。預估分主要是在11年級期末或者12年級開始時由學校給出。

6門主課的預估分主要是由平時考試和IA(有些學校IA會在11年紀第二學期就開始寫)決定,至於說平時作業和課堂表現只是老師在high 6和low 7之間決定時乙個小小的因素而已。而TOK的三等(A,B,C)則是由11年級課堂上練習的TKPPD和練習的TOK essay決定的。EE的話是由初稿決定的。

TOK和EE,AA和AB都是三分,BB和BC是兩分,CC是1分,其他的都是不及格畢不了業的。

還有,一般的學校都會在12年紀開學後的乙個月左右進行考試,作為預估分的主要指標,也是學生們在提交預估分前最後的修改機會。

2樓:蘇蘇學長

根據平時成績和期末考的成績,然後由老師綜合評估

3樓:Feeling

老師一般會根據平時成績(平時的測驗+課堂表現),大部分的學校還會有乙個預估分考試,根據考試來給分。不同的學校會不太一樣

4樓:蘇利文

IB第一次預估分給出的時間一般是十二年級上學期,也就是秋天大概10月份的時候,第二次預估分則大概是高三下學期的一開始。一般第一次預估分比較重要,所以我這邊講第一次預估分。IB是從十一年級正式啟動的,所以預估分主要是十一年級這一年的表現加上十二年級開始的兩個月,根據你這一年的成績,加上老師認為你的成長趨勢來給分,所以說也有主觀的成分。

給分的標準主要就是你平時的assignment,quiz,exam的成績,也會考慮你的IA這一部分,但考試應該佔大頭。

5樓:乙個暴躁的沙雕

我們學校在IB第二年有prelim,就是模擬考,主要看這個

如何通過選課,讓IB預估分超過42分?

ivieslover 同看看兩年後能不能42 今年DP第一年,進入IB system第二年。MYP5的GPA4.4 4.6。今年選課 HL Math AA 要吐 Visual Arts 美術生 Business Management SL English A Literature Chinese A...

Alevel預估分和AS成績的差異是什麼?

天津英華學生家長 A一level考最終成績會在學生畢業時才可產生,它由兩部分成績即AS和A2兩次考試綜合給出.AS考試 5一6月 考試結束後,8月會出成績,十月份,老師會據此成績為參考給出該門課程的乙個預估成績,學生憑此預估成績申請大學,各大學也會根據該成績確定預錄取,但一般會是有條件錄取,即要求在...

Alevel 預估分 UUUE 美本top5可以上什麼學校 最好申請獎學金 托福64

馬賽馬賽克 眾所周知 U的意思是unbelievable 只授予全球第一的學生 E是extraordinary 授予前2的學生,這樣的成績沒個三百萬獎的都可以說是沒有一點誠意就連64分托福這樣突出的分數在這uuue面前都略顯遜色這邊建議題主考慮在五個學校penta major 這樣才配得上你的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