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想買個switch,國行還是日行呢?

時間 2022-01-22 09:12:46

1樓:很有活力的南宮南

我就是健身環和舞力全開玩家,買的時候也是目標明確就這兩個遊戲,跟你一樣糾結,查了乙個多月,最後買的日版。

我買日版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單位有個弟弟買的日版,二是日版賣的最貴(日版、港版、國行對比)。這個弟弟玩switch好幾年了,陪他買過幾次卡,我買之前有問他國行日版的區別,他說除了聯網沒啥區別,看我需求。你說我一小白我能知道啥需求,又陷入僵局。

秉承著選擇困難時候買貴的原則,買了日版。

目前玩了有三個月了,開啟了遊戲的大門,除了舞力全開和健身環還買了王牌釣手(卡帶)、狙擊精英(卡帶)、極速摩托GT(數字)、貓之旅途(數字)、寶可夢cafe mix(數字)、城市流量(數字),還開了個舞力全開會員。卡帶都是買Switch的時候一起買的,數字版是沒事無聊逛eshop買的。不得不說,數字版遊戲打折是真的多,而且購買很方便,目前為止沒有遇到過什麼操作上的麻煩。

外幣支付也很輕鬆,搞個paypal,沒有手續費,匯率很樂觀。

2樓:99977

看你想玩那些型別遊戲,想聯網就日行,不聯網的單人遊戲就國行。我就乙個人玩,現在玩的塞達爾荒野之息單人遊戲乙個人玩,國行就夠了,想玩噴射戰士之類的多人聯網遊戲,就日行。

3樓:佳諾

買日行,國行很多遊戲沒有。如果是體驗就國行可以了。

4樓:mmmm典

買日行啊,國行本地優化的遊戲就那麼幾個,聯機方面雖然有所便捷,但是switch注定不是個線下模式的主機,他是以線下,線上交友聯動為主的,建議日行

5樓:油膩老少女

得看你玩什麼遊戲,假如是需要連線的,建議不要國行;假如健身環或者其他小遊戲其實國行好,因為機子有保修

6樓:彬子

咋還有勇士買國行呢??啥遊戲都玩不了。

買日版機器,國行配件。機器壞不了。手柄易壞,國行手柄有保修,美汁汁

7樓:嵐皓

推薦日版,畢竟遊戲多可聯機,說實話也差不了多少錢

8樓:shuguang

看你玩什麼遊戲,有聯網需求就日版,玩個健身環塞爾達等單機就國行

9樓:瑪卡巴卡

只為了這兩個遊戲勸你還是別買了買回來玩幾次就吃灰了

10樓:梅羅文嘉

你要真想玩遊戲,絕對不要買國行。

遊戲機沒有遊戲,就是塊磚頭。國行的遊戲陣容基本上就是哄小學生的。

11樓:若思

買2個,考慮6天,第七天挑乙個退了。

12樓:

推薦國行,因為一般買國行的都是不怎麼玩遊戲的。沒必要多花好幾百塊錢。

13樓:片片夢夢

推薦日行

玩的遊戲多

卡帶買了再出二手價錢高,也好賣。

14樓:阿一

日版或者港版國行除非你就是玩玩健身環舞力全開而且沒有聯機需求

15樓:233

輕度就選國行,但有自己喜歡的遊戲或重度玩家還是日行好

16樓:十七

未為了以後,建議日行,為什麼呢?別當國行勇士。(無引戰)

雙十一想買個3000 4000左右的家用投影儀 有什麼推薦嗎?

購買投影儀,首先得知道如何選擇,其次就是自己的預算,在有限的預算內選到自己滿意的產品才是王道。如何選擇投影儀,避免踩坑呢?華麗摔跤 投影儀的坑,你踩過幾個?告你我踩過的坑,且繞道!知道如何選投影儀後,在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投影儀,並且能夠接受它的的有點和缺點,購買產品,切忌鬧心。華麗摔跤...

雙十一想買個一千左右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嗎

年今日 四下無人,靜悄悄的,就是耳機地隨時隨的用作果效。這幾年展發真是快,電充寶電充,線無的,電腦滑鼠鍵盤,線無的,在現機耳,也是無線的。這一年,手入了幾個無線機耳,本來攜帶已經挺方便的了,但還是裡家,位單,都配了一套,要需就以可用。我買的都是漫步者。用使受感,音質等等都挺錯不的。線無牙藍耳機最大的...

雙十一想買個電視 計畫買75寸的,有沒有推薦

終極認真系列 其實,這三款電視都是不錯的,怎麼選還是要看你的具體需求。雷鳥75R635C TCL 75Q10 索尼KD 75X8000H 螢幕尺寸 75英吋 75英吋 75英吋 背光源QLED QLED LED能效等級 3級能效 2級能效 3級能效 重新整理率120Hz 60Hz 50 60Hz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