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亞丁之旅?

時間 2022-01-22 09:03:34

1樓:自由2021熱門影視

你見過什麼樣的稻城亞丁?是560平方公里的遼闊,還是海拔5000公尺的高峰?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還是「香格里拉之魂」?

像鳥兒一樣,離開地面,衝上雲霄,俯瞰這片最純粹的雪域聖地。

2樓:自定義

兩個字: 美、累。自己去的,在最困難的日子裡鼓著莫大的勇氣去的,值得了

3樓:[已重置]

個人認為值得去,七月稻城亞丁天氣大多晴朗,偶爾有幾天會下雨。這個時候遊客也不是很多,但到8月份的時候遊客就開始多了,縣城裡的住宿也開始漲價;另外有時亞丁景區的門票售罄,需要等待。現在稻城縣挺涼快的,可以避暑。

4樓:一匹小馬

七八月份大概是雨季,降雨比較多,帶好雨衣雨傘和厚衣服。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提前備好防高原反應的藥,最好帶上氧氣瓶,因為成都到亞丁的路上最高海拔也有四千多,沒去過的話很容易會有高原反應。建議提前規劃好路上的行程,晚上住宿的話提前在手機上訂好會比較便宜。

自己開車的話,不用趕那麼急大概三天的路程。路上小心,祝你玩的開心!

稻城亞丁牛奶海海拔?

象帶你去旅行 最高海拔五色海4700公尺,線路一 亞丁村 海拔4060公尺 扎灌崩 海拔3800公尺 衝古寺 海拔3900公尺 卓瑪拉措 海拔4080公尺 線路二 亞丁村 海拔4060公尺 扎灌崩 海拔3800公尺 衝古寺 海拔3900公尺 洛絨牛場 海拔4180公尺 牛奶海 海拔4600公尺 五色...

學生黨想去稻城亞丁怎麼走?

Becky.XU 各種比較,要去川西耍,自駕拼車其實是最好的選擇,1 車上時間會少很多,每天小車比大巴能多出2小時耍的時間 2 拼車靈活,人少好說話,看到風景好的地方都可以停下來拍拍照,耍一下,3 一路上專業的領隊除了會安排好一路行程外,還能帶你們找好吃的好玩的,幫大家拍照什麼的,路上各種狀況怎麼處...

在稻城亞丁為什麼要少洗澡?

在稻城做義工的時候,我天天洗啊,有時候一天洗兩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是不?高反感冒什麼的我都沒有啊,完全不在怕的 就是待了乙個月後,我以為我適應了高原的環境。看著肥大的肚腩,我陷入了沉思,就心一橫,早上五點起來跑步,就跑了五公里左右,回去之後頭痛的快炸了,在床上躺了一天 現在騎行進藏,翻的雪山埡口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