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跑步總共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1-10 17:07:29

1樓:土人先生

我一般一年1000多公里吧,比較佛系,沒有刻意追求數量,有時也沒有記錄,乙個月平均100多公里,基本是赤足慢跑,有兩段比較瘋狂的七天七個半馬,意在檢驗體能和減脂塑形。

2樓:

今年跑步總公里數才211.54,不是很理想。每週打卡跑步5公里,因為是在山地公園裡跑有上下坡,配速也不是很理想。

明年立個flag,明年加大每週跑步頻率,提公升配速,爭取能跑一次長跑!加油!

3樓:高拋投打板二加一

到目前為止是1086公里,今年國慶的時候已經跑了1000公里,想著今年能跑到1500,結果國慶後跑步摔骨折了,在家休息了2個月,我的故事告訴家人們,跑步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受傷

4樓:一一

更新:聖誕節完成年度900公里目標。

以下原答案:

截止今天,我今年跑了886公里。

我給自己設定的年度目標是900公里,也就是每月不低於80公里,每週不低於20公里,每週不低於3次。基於以上計畫盡可能按時完成,如遇到不可抗力,如出差、出遊,或者頭一天喝酒次日早上不能跑步,那就想辦法延期完成,但是每月必須完成80公里。為此我盡量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把目標提前完成,為特殊情況留下餘地。

對今年的計畫完成情況我還是比較滿意的,這是我堅持跑步的第五年。接下來明年計畫還是900公里,畢竟我也是50歲的人了,量力而行吧。

每天跑步多少公里為最佳?

最好不要每天跑,容易疲倦更容易受傷,而且長期如此對身體有百害卻無一益。一周隔天跑或者一周運動4天左右就可以了,每次最好不超過6公里,這個程度對身體還是不錯的。 蟹蟹2829 可是改成隔天跑,跑前跑後記得拉伸還有彎曲膝蓋,先讓膝蓋適應你等下需要跑步這件事情,如果跑步的時間和距離比較長,還是買一雙好的跑...

跑步鞋跑多少公里需要換新的?

霜葉紅於二月花 額。看到這樣乙個問題 O O 我第乙個反應是你怕是個土豪吧 穿的鞋底差不多穿了 就換唄。要不,不想穿了就換唄。看心情。 聽你說 跑鞋提供的是抓地力,回彈度。當你的鞋子不能給你很好的反饋的時候就可以更換了。短跑和長跑也不同。應根據自身跑步方式選擇合適的跑鞋。 佛系小胖紙 這個應該和跑步...

2023年總共攢下來多少錢?

知乎太高水平了,小透明瑟瑟發抖 畢業8個月,我全部家當了。都是自己工資攢的,乙個月到手4500,剛畢業那時候花銷也很大,又特別喜歡買很多實體書,還買了個手機,護膚品也很貴啊啊啊,基本月光。其實我是有記賬習慣的,詳細的每一筆支出都有,也記了快兩年了,但是可能在學校裡花的都是家裡的錢沒有被生活摧殘,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