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一年 心率居高不下 每次10公里 月跑120以上 640心率170 450心率190 求指導?

時間 2021-05-07 02:34:06

1樓:跑步運動小妞妞

我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你使用的是什麼裝置檢測的心率。是否校正過裝置是否準確。如果是光電裝置有些裝置確實不是很正確。

其次,心率如果居高不下,那麼就找乙個低心率區間持續的跑。經過長時間的有氧練習,心肺功能都會慢慢的提高。

2樓:十二

我跟你差不多的,心率很容易就起來了,我500配速心率就得平均190

我這一年半基本都改成有氧跑了,定乙個心率區間慢慢跑,偶爾跑一次速度。

但這種事還是建議去醫院或者專業的運動健將機構檢查測試一下心臟相關。因為咱們的心率高的的確不太多。

3樓:takeyouhigh

談自己體會,僅供參考,你有沒有唯跑量論?你單次10公里,3公里和5公里跑了多久了?次數多不多?

我覺得你可能短距離次數不夠多,跑10公里太激進了,我3公里,5公里跑了一年左右才開始的10公里,我350配速才165心率,我不會玩鏈結,你自己找找,看看我前幾天關於唯配速論的答覆,簡而言之,要放鬆心態,不要急,讓自己心裡舒服,注重能跑多久而不是能跑多遠。

堅持跑步健身一年會怎樣?

沛然 乙個健康的人通過跑步,收益會很多,如果你本來就有隱患,可能會加速關節損傷。我們在正常行走時,通過髖關節的力量經常是乙個人體重的3倍。因為關節所承受的力量大部分來自肌肉收縮產生的力,肌肉力量可以移動並穩定四肢,但必須由關節表面傳達。在健康的人身上,可以耐受這股力量,因為厚實而濕潤的關節軟骨以及海...

大學四年,每一年都拿勵志獎學金好嗎?

我是我 我上大學的時候和你的情況很相似,四年級我不要臉的拿了兩次 大二和大四 沒連著,因為當時也是說不讓同乙個人總拿。不過我們的規定是,拿了勵志獎學金就不能拿助學金了,勵志獎學金是5000,助學金分三檔 4000,3000,2000 大三那年硬生生被奪走了勵志獎學金,但是給了4000的助學金,其實也...

每一年都在過最難過的生日是什麼感受?

我生日是8月31號。從出生到上大學前,從來沒有發小同學小夥伴什麼的來給我過生日。因為這天ta們都在家拼命補暑假作業。並且我自己也沒怎麼過過正經生日。畢竟這天我也在拼命補暑假作業。 此處無人 妹妹啊。你太敏感了。我今年34歲,家人幾乎沒有為我過過生日,生日蛋糕?不存在的。很小的時候,外婆有給我煮過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