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一年半了 還是放不下前度

時間 2021-06-08 14:42:17

1樓:harp

我是難以放下前任的,他是我見過的最優質的人。如果會遇到更優質的,更吸引靈魂的並互有眷屬的人,我會放下前任的,我相信。但是,人總是會遇到天花板的,我就是個灰姑娘。

如果注定沒有福分遇到更優質的人,那就一直喜歡前任,這就是我生命的內容之一,雖然不是全部。期待更好的,並珍重自己的選擇和自己當前所愛的。如果我真的要孤獨終老了,我認為那也是幸福的一生,因為我對得起自己的心,並且一生只愛乙個人。

2樓:

男生也會這樣嗎?不是說士之耽兮尤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嗎?一年半過去了他已經跟劈腿物件結婚了…真的是狠狠的打臉,在一起那麼多年…覺得男生都挺心狠冷漠的,你看來是不太一樣的

3樓:乙個普通的文藝2B

不是時間讓你變成了怪物,而是有的時候確實意識到了流淚也沒有意義。

所以說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也不要因為好奇而放棄了對自己好的人。你放不下前度,是因為有著美好的回憶,或者前度對你有著不同凡響的影響價值。

不過必須得說一句,你的做法是正確的。放不下前度不去戀愛,是對自己也是對他人的尊重。只是你一直放不下前度還能怎麼樣呢?

日子還是要繼續,人一定要向前看,當所有人都向前看的時候,你要是一直停滯不前,對自己也是不利的。

所以好好調節自己的狀態,重整旗鼓繼續出發!

分手一年半還是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Chokin 放不下的都是回憶,因為你想的都是你們之間過去美好的回憶,我分手也半年多了,也確實和你一樣很想,還是那句話,放不下的只是回憶罷了,多想想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去呀之類的,讓自己忙起來,或許會好很多。 Icecube 一年半不行就三年,不行就五年。時間的力量很可怕...

一年半近視長了75度算高嗎?

zzz 這個問題分兩種人群 1.對於成年人來說,算是高了 2.對於青少年來說,不算高了,因為處於發育期,長身體,眼睛也沒有發育完全,所以度數也會有些變化的。小建議哈!可以配青少年防控鏡片加視覺訓練,效果很好的 柴嘿嘿 如果比較針對成年人就算高,因為成年之後眼睛已經成型,正常來說不應該漲度數!如果針對...

學習聲樂有一年半了,總是出現迷茫,也不知道前進的方向對不對

聲樂愛好者 只聽了第一首。前面還比較自然,到了高潮部分音色變暗,聲音發虛了。應該是氣息上浮了,喉頭上提,聲音有些擠卡。高潮部分應該是大音量,結果音量反而小了。流行唱法高音要上去非常困難,因為它像說話一樣,不開啟喉嚨,堅持用真聲演唱。流行歌曲要唱好,還是要借鑑科學的美聲唱法。 目目老師 看看這個。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