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這個國家什麼時候會消亡?

時間 2022-01-10 17:02:52

1樓:花生寶寶微課堂

以色列很小,很脆弱,資源也有限,在東北和南部要面對敵對鄰國,唯一的友好側翼是地中海。面對這些挑戰,耶路撒冷與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結盟而倖存下來。但這還不夠,考慮到它的情況,以色列必須通過合作或者技術和經濟優勢,來加強與鄰國的關係。

從地理上講,以色列可以分為3個地區。作為政治中心、經濟中心和文化中心的沿海平原,沿著地中海沿岸一直延伸到猶太山區,這裡有以色列最重要的城市中心,包括特拉維夫、海法和耶路撒冷。

這裡也是以色列國際機場的所在地,這裡還有海港、重要的基礎設施,這裡還是政治中心。因此,這裡成為以色列的中心地帶。以色列占領了戈蘭高地,作為與敵對的敘利亞的緩衝地帶。

通過控制約旦河沿岸的高地,以色列可以確保其東翼的安全。儘管如此,以色列對戰略高地的占領沒有法律效力。沒有戈蘭高地,以色列國就離徹底毀滅只有一線之遙。

2樓:SturmKoala

阿拉伯國家還活在中世紀,拿什麼去消滅掉乙個現代化國家。

與其說以色列什麼時候消亡,不如問問沙特什麼時候徹底角色崩壞才對。也不是很明白沙特贊助教育和滋生了那麼多恐怖組織和組織大佬,美國還這麼鐵桿支援沙特,怕真是被石油糊了臉

3樓:松鼠山老農

只要美猶還存在一天,只要華爾街還是摩根洛克菲勒,只要傳媒、娛樂、學術各個領域到處都是猶太大佬,以色列就不會滅亡。元首都沒成功,何況穆斯林?精神上的以色列從未滅亡過,千年以來一直活在大衛所羅門的子孫身上。

國家什麼時候才能重視adhd

宅寶兒 我是乙個患者,但我卻極端的不想讓國家重視這個問題。因為一旦上公升到精神疾病的高度,那麼找工作又是一大難題,試問你會放著乙個好端端的健康人不用,去僱傭乙個有精神類疾病的人嗎?就不單說注意力缺陷了,假如公司招聘簡章明確規定不錄用患有抑鬱症的人群,估計一大堆人的體檢都是不合格的。 倪達燁 咋重視啊...

大家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特別孤單

抖音你大龍哥哥 我一直都很孤單,我感覺我都融入不了他 她 們了。雖然有好朋友可以一起聊,但是我不怎麼說話 有點社恐 感覺我在這個教室,我就是空氣 六塘 坦白講,我最怕休息的時候。畢業以後,孤身一人來到了陌生的城市工作生活。每每到了下班休息的時候,就是我最孤獨的時候。看著別人要不是本地土著,要不是城市...

當什麼時候你對這個國家感到失望?

王擺擺 當知道了那些曾用一切打假的鬥士們不是被害就是被冷藏後,那些害人者非但沒停止害人反而更加猖狂後,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人,而社會卻不能容忍這些人的存在。不知道崔鬥士以後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李翔,蔣衛鎖,簡光洲,郭利,高敬德,趙普,王克勤。願好https 而時間又證實了王克勤當時的話 山西疫苗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