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勸說自己活下去呢

時間 2022-01-10 17:02:52

1樓:你會發光

問自己幾個問題:1.除了死,還能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死了一定能解決問題嗎?

3.如果活下去,問題按照步驟怎麼一步步解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次遇到問題就用死逃避,可行嗎?

奉勸:有的問題暫時解決不了,試著放一放,或許這個問題不需要被解決呢?走出困字,就能樹木成林。不要畫地為牢,和自己過不去。

你能問說明你也想活,逃避不是辦法!遇到問題想開點,總有辦法解決。有的也不需要馬上解決,你可以做夠充分的準備再去解決。

最後,希望你開心快樂的活著

2樓:時仙

多看書,多玩遊戲,多去公園,多運動,要動起來,別像一潭死水一樣,在你沒把自己的生活安排明白之前,你有啥時間去想別的。

朋友,同事,親戚,甚至是領導,不喜歡就少交往,或不交往,你少他不會死,他也一樣。

讓自己在小確幸中生活,而不是在小憂鬱中溺死。

適當的發洩是可以的,但不節制就是自己的問題。

允許自己渾渾噩噩的生活一段時間,但出不來就果斷的跳出或斷開現在的生活(旅遊,朋友家,親戚家,甚至漫無目的的都行)。

總結一點,你是人,活的,有思想的,沒有什麼可以限制你,除了你自己。

怎麼勸說躁鬱症的人活下去?

瀉藥。怎麼勸都沒用,這是真的!因為,我就是雙相,勸我去活著,不如勸我趕緊死。首先,他是你的誰?朋友?家人?還是愛人?你如果都不是,你為什麼勸他活著?他有可能會被你一次勸解,阻止死亡,今後所有想死的痛苦都找你。你不會煩?你乙個正常人,能夠聽別人的負能量,每天每天每天嗎?你勸他去看醫生,他會去嗎?雙相很...

所以,還有什麼理由活下去呢

黃哥 人生無常,未來可期。孩子,活著也是一種責任,不可推卸不可抗拒的責任。我們把努力活著的痛苦變成熱愛生活的快樂需要的是一種態度。心態決定狀態,祝福你快樂起來! Hypatia 我也不知道,我也總是有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但死了就真的沒機會了,沒機會發現生活有多妙,愛情有多糟糕,沒機會做一些完美的事情,...

已經知道自己人生不幸福了,還怎麼活下去呢?

DCMS 怎麼會活不下去呢?世界那麼美好,我走在風裡,我走在Sunny下,我聞到花的香氣,啪唧,我踩到一團狗屎.但是誰知道這後面是不是狗屎運呢! 笑著奔跑 幸福是如此的簡單,是如此的單純。幸福,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而幸福也有最重要的部分 假如那最重要的部分失去了,它還能真正的幸福嗎?不能!不能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