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勸說躁鬱症的人活下去?

時間 2022-01-11 21:19:15

1樓:木須

瀉藥。怎麼勸都沒用,這是真的!

因為,我就是雙相,勸我去活著,不如勸我趕緊死。

首先,他是你的誰?朋友?家人?還是愛人?

你如果都不是,你為什麼勸他活著?

他有可能會被你一次勸解,阻止死亡,今後所有想死的痛苦都找你。你不會煩?你乙個正常人,能夠聽別人的負能量,每天每天每天嗎?

你勸他去看醫生,他會去嗎?雙相很多人拒絕看病的。

跟你講個故事。

你會對乙個藍眼睛的人,天天說你的眼睛別那麼藍嗎?

你做不到對他每天說,別想那麼多,看看你有的,對他的傷害就是,如此。

雙相的人,會殘忍到傷害家人的,他們控制不住傷害自己在乎的人,並且自責後悔愧疚帶來的心理陰影也同樣讓他們想死。

多數的雙相,內心住著乙個小孩子,你能對你的親兒子保持足夠的耐心嗎?大多數家長都做不到,何況他是你的誰?

控制不住,這四個字,又有誰明白?

控制不住想死,想死,想死。

不能好好吃飯,不能好好睡覺。

不能,不能,不能。

如果真的是病人,對他最好的,就是醫生,規律吃藥,珍愛生命。

你的所有想要他活著的勸解,我知道是善良,但並不正確。

我打字,很累,拜拜

躁鬱症到底應該怎麼陪伴?

許然謹 這是患者本人回答,可能不太準確。我的雙相,分為三個時期抑鬱,平靜,輕狂燥。輕狂燥時期,其實很好,有層出不窮新念頭,講話可以滔滔不絕,對他人可以很熱心,這個時期的我不用陪同都可以,陪同的話就是不要刺激。比如,你怎麼這麼煩,你話怎麼這麼多 聽得下去就耐心聽或者轉移到兩個人都感興趣的話題上,聽不下...

要怎麼勸說自己活下去呢

問自己幾個問題 1.除了死,還能怎麼解決這個問題。2.死了一定能解決問題嗎?3.如果活下去,問題按照步驟怎麼一步步解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次遇到問題就用死逃避,可行嗎?奉勸 有的問題暫時解決不了,試著放一放,或許這個問題不需要被解決呢?走出困字,就能樹木成林。不要畫地為牢,和自己過不去。你能問說明...

自己有躁鬱症,該告訴身邊的人嗎?

夜泮 不要,再強大也不能。軟弱只能換來一時的同情,不要想著一次獲得特權。很容易本末倒置,和一些說了的人想清楚後,都是後悔。當然我現在的路線是都告訴,代價是無視所有人感受,其實搞得所有人都不舒服,包括我自己。 Destiney 要看你身邊的人怎麼樣,會不會建議身邊有心理疾病的,會不會反感。我就是有躁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