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躁鬱症的人相處?我要順著他的脾氣嗎?

時間 2022-01-22 09:57:06

1樓:種土豆的老漢

傾聽和陪伴。語言不要多,動作也不用多。然後平時正常人一樣地關心就好了

2樓:暮慶茗

做你自己就好,把他當做正常人對待,理解他的心情

3樓:丿夜神灬

第一件事情,也是最最最重要的。你要分清他是躁期還是鬱期。否則剩下的談也沒用

4樓:一起去抓星星吧

躁期的時候一般會主動找你聊天的,我就是這樣,一定要跟人說話!

抑鬱期的時候就想乙個人待著,誰跟我說話我煩誰。

所以最好還是順著一點,對大家都好,畢竟我們是病人。如果不願意還是遠離吧,沒關係的。

5樓:joki的小鯉魚

別8。如果我身邊的人因為這個順著我我不會開心的覺得被可憐了被另眼相看了。

6樓:隕星辰

我自己發病的時候只希望沒有人來打擾我,讓我安安靜靜的乙個人,想做什麼做什麼。

其實不論別人做什麼,該發病的還是會發病。自知有躁鬱的人都會盡力自我控制,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平常對待就好。如果自己都放棄的,別人做的再多,也是沒用的。

7樓:維尼

涼拌。就是你該幹嘛幹嘛,千萬別有意去較勁。就算他沒這問題關係惡化也都是乙個巴掌拍不響的不是?

你會發現你越刻意越累,降低你對他的期望,也放低你對你自己對於他責任感的要求,大家都能過得輕鬆一點。安!

8樓:200斤美少女

不用他來情緒的時候躲遠點就行別開導

怎麼勸說躁鬱症的人活下去?

瀉藥。怎麼勸都沒用,這是真的!因為,我就是雙相,勸我去活著,不如勸我趕緊死。首先,他是你的誰?朋友?家人?還是愛人?你如果都不是,你為什麼勸他活著?他有可能會被你一次勸解,阻止死亡,今後所有想死的痛苦都找你。你不會煩?你乙個正常人,能夠聽別人的負能量,每天每天每天嗎?你勸他去看醫生,他會去嗎?雙相很...

我可能有躁鬱症如何跟父母開口

怎麼辦,我好像也有躁鬱症,而且因為躁鬱症,我跟我媽的關係開始有點惡劣了,有時候她常常覺得我是因為不懂事和矯情所以才哭才變得喜怒無常,但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我也明顯感覺到自己嚴重了好多,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至於醫院,我也不敢去,我真的好害怕別人的目光,如果我被確診的話,我可能真的就覺得自己這輩子完了 ...

要怎麼和抑鬱症的人相處

莫欺少年窮 這也是我糾結的問題,有個女孩,我很愛她,可是由於有些問題她現在有點兒抑鬱了,我不知道該怎樣照顧她了,怕她多想,怕她傷心! 星紀 其實得抑鬱症的人是非常溫柔的,要多多鼓勵他們,對他們敞開心扉,不要傷害她們,他們也會加倍對你們好的,但是千萬不要傷害他們啊。加油。 kT Kitty 千萬別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