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有哪些有意思的TR?

時間 2022-01-22 09:57:05

1樓:新聞官傑西

2017賽季摩納哥站

巴頓帶班阿隆索

然後巴頓坐在阿隆索的賽車中通過TR對他說

「I am going to pee in your seat…」

皮一下也是很開心啊

2樓:

巴頓那年奪冠後在TR裡唱we are the champion

3樓:McLaden

隨手這乙個俄羅斯站阿隆索的 i like ur sense of humor. 當時是一輛威廉士在後面,tr: we r racing against Williams.

其實類似的有很多油管上一找一大堆另外有些 press conference也挺有意思的

4樓:

15年的Kimi:get the f##king Maclaren out of my way!

頭哥吐槽:this…GP2 engine…GP2 engine(本田發動機受害者)

5樓:XYGO

Fernando is faster than you.

Can you confirm you understood that message?

F1有哪些有趣的梗?

加把勁騎士 我想想 彎道王者阿爾本 儒雅隨和角田君 起步迅猛博77 憨厚老實漢44 不拘言笑里卡多 迅如閃電法拉利 萬眾矚目GIO 燒胎大師佩雷茲 車技高超馬澤平 家境貧寒斯托羅 此處滑稽 這不是JR steering wheel,gloves and steering wheel,yeahstee...

香港有意思的 live house 有哪些?

Lighteric 其實香港都有不少的Live House 你地又有否去過呢?它們不定時都會有live music performance,如有興趣可以留意其網站,或者Bitetone的event calender http update一上最近有什麼show 港島 蒲吧 District 港島 西...

有哪些有意思的歷史典故?

萬萬沒想到wq 美國南北內戰時期,約翰德維克少將率領部隊向南軍陣地發動進攻。在距離敵方陣地大約900公尺時,他對手下的士兵訓斥道 你們怎麼躲成這樣!這麼遠的距離他們連頭成年的大象都打不到!說罷就被南軍一發流彈,射入左眼,卒。於是賽德維克少將榮獲 南北戰爭北軍陣亡人員最高的軍銜 稱號。 狍鴞迷失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