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校有發生過什麼搞笑的事情嗎?

時間 2022-01-22 09:57:06

1樓:隨便誰

今天學校組織聽講座,一同學夾帶了一本物理一課一練,突然老師走了過來,他連忙翻到最後的空白頁假裝記筆記,結果老師說:「你記這麼認真,這會你就寫篇聽後感吧!」他連忙拒絕, 周圍的同學起鬨拍掌,不明所以的會場裡兩個年級的人都開始鼓掌…

事後,這位同學表示,這是他有史以來聽的最認真的一次,作業也沒做成

2樓:龍庭軍神理查德

高中有一同學,外號大鵬,此人開學時不行被評為宿舍捨長,於是每週衛生檢查必受苛責。日復一日,周復一周,必是如此。

於是此人謀求退宿,在和家裡人做了數月工作後,終於求的一出租屋,得屋之日,我等江東父老亦為之甚喜,以其不必寄人籬下而得一隅棲身。

退宿日,此人得意洋洋,以一人一天之力減其宿舍衛生分一百有餘,為報數月受責之仇也。

然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此人前腳離開宿舍,後腳同宿舍友玩三國殺東窗事發。其舍友五人盡為宿管所禽,無一人得以保身。學校深感其罪大惡極,乃以記大過重罰五人,五人無不認罪伏法,唯大鵬因以不在宿舍內,未與其同流合汙,乃得以倖免。

事後,每當我等談及此事,無不嘆於此人時運之盛,樂於此人選時之準。

3樓: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課閒的要命拿便簽紙摺了個小人塞前桌帽子上,沒想到正好立起來,結果一節課都在瘋狂憋笑…看著我摺的小寶貝在前桌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前後搖擺

你們在學校裡發生過什麼尷尬的事情?

旮沓 特尷尬,想想就尷尬。當時上晚自習,然後我那天感冒鼻子就是有點堵,然後我和我好朋友因為什麼事情來著,我忘記了,就特別好笑,然後當時老師也來了,我們不敢笑,就一直憋著,捂著嘴憋的那種,臉憋的都有點紅 然後她沒憋住就笑出來了 你們憋笑的時候看見別人笑出來也會憋不住吧 然後我想憋憋不住,結果一憋加一笑...

你和家裡親人,親戚有發生過什麼搞笑的事情嗎?

徐徐 曾經去了次日本,大愛智慧型馬桶 裝修新房強烈要求爸媽買了智慧型馬桶,爸媽通常用他們房間的廁所,智慧型馬桶我和我弟用的多。我倆習慣用控制面板按鍵用 臀部清洗 功能。前天我弟上廁所突然發現控制面板黑了,遂拆下來給我看,咦,這玩意兒有個電池盒子,可是盒子裡沒有電池呀?難道是太陽能的,這上面仨黑色的塊...

你的學校發生過哪些荒唐的事情?

要臉膩了 大概是在初三的時候班裡有乙個男生帶了乙個byt的說明書去學校?關鍵他是那種雖然不學習但是感覺.比較老實的同學沒想到.他帶著說明書到學校的上午我們都找他要著看.當時對這種事情太好奇了8 很正常青春期有x意識也不奇怪balabalabala.下午他居然.又帶了一盒byt到班裡了!我們班簡直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