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退役一週年你有什麼想對他和RNG說的話嗎?

時間 2022-01-22 09:57:07

1樓:陸三蛋

雖然,沒有一別兩寬,也沒有各生歡喜。但祝兩位,各放下吧。

2樓:知乎就這啊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強的ad,祝君未來一切順利

3樓:丘小正

你們不要再打啦!你們不要再打啦!RNG成績好看HZ關愛GSL!

RNG成績差看GSL關愛HZ!

dog咬dog,一嘴毛,這種戲最好看了。

稍微激烈的詞都會給河蟹,只能溫柔點了。

4樓:奈何夜無眠

我就想問下提這個問題能拿多少,給個群?

5樓:古小黑

uzi看到這個問題可能要噴人了,哈哈。

一年了感覺過得挺快的,大家都在前進吧。不過為了一週年專門搞乙個這個感覺有點論一增十了。

6樓:天下不過繁華

對uzi:好自為之,各自安好

對RNG:向前看,加油!現在2021的五個人也非常好!

題主想問啥?反正就這樣唄。

7樓:leslie cui

說就說,就對uzi說,不要把rng帶上去好吧,分道揚鑣沒關係了已經

8樓:Griftah

退都退了還要搞個什麼一週年,一週年你自己記得就行了還要搞個文字儀式,搞就搞了還要捎帶個RNG,輪了一圈我想冒昧問下你是什麼身份來發起這個東西,還要問我有什麼話,馬德我跟汙漬又不熟我能有什麼話。就算真熟我又能說什麼?

你知道10月20日什麼日子嗎?這個日子對RNG可能比你這個更具意義一點。

結婚一週年送什麼禮物?

Helen 適逢季節更替,春夏時節有春夏時節的衣服,自然如果能有乙個與之相襯的包包就更好囉 根據對老婆喜好的了解,為她挑選一款適合她的包,在周年的時候送給她,想必也是乙份能送到老婆心坎上的禮物呢 因為包治百病哦 婚後的日常跟戀愛的時候自然會有很多不同之處,婚後的老婆獨自一人來到新的環境中,自然也有很...

《創造101》開播一週年,你有什麼想說的?

Lycoris 今天是火箭少女101成團一週年,創造101也結束整一年了,當時沒跟過直播,創後4個月才接觸。8個月的時間裡看了N次正片 悠享版 宿舍日記 導師教室 高階練習室 評級連連看 大小團綜 創後綜藝 B站物料 各種準的和不准的內幕爆料等,全方面了解後總結出創造101 個人向 pick的所有選...

一週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

SRXie榮 男朋友生日啦!那怎麼給他挑選生日禮物呢?其實男生的禮物很容易選擇的,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歡花裡胡哨的禮物,實用的是首選。因為男生對於禮物都是偏實用的,如果在價效比的基礎上,送一些創意又有趣的禮物那就更有效果了。SRXie榮 送男性朋友什麼禮物好?SRXie榮 男朋友生日,怎麼給他挑選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