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前老闆說好的乙個月休4天,現在上班才半個月老闆就說乙個月4天休班變兩天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9:57:07

1樓:曠野之上a

廉價勞動力也受勞動法保護,你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反應情況,要回工資。

2樓:紅葉

如果你執意要辭職,你上一天班老闆就要給一天的工資,如果沒上夠三個月,他說不給你工資,你就跟他說這是違犯勞動法的。所以之前的沒上夠三個月沒有工資是無效約定

3樓:一克拉雜貨鋪

這種忽悠是現實中的常見現象,老闆有心這樣的話你去向他爭取也沒用。如果單純是休息少兩天,其他的福利待遇都不錯,少的休假還補貼工資,這些符合你的要求,那你就做個簡單的取捨,然後再去慢慢爭取這兩天休假。如果是簡單的只有兩天,那本身就不合法,當然走法律途徑解決時間成本不划算,因為剛去乙個月。

在工作之餘先去找別的工作崗位這樣更合適,找到了立馬辭職,不給足夠的休假,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4樓:別忽略你所擁有

很明顯,咱們這樣的人就是個廉價勞動力,不是那種不可或缺的人才,老闆離開你馬上就有人不上,也許你走了老闆更爽。如果辭職活著不爽,不好找工作就接著幹!如果離開了,還能找到相似的或者更好的工作就走。

給最普通的打工者(包括自己)總結了四個:或忍或滾!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

上班乙個月想辭職好嗎?

南北東旭 題主這個問題,實話說你其實自己應該有很多想法和考量。在不是特別了解題主背景的情況下,我姑且認為題主踏入社會還不久,工作也許是家人朋友安排或者認為還不錯的。在這個前提下我認為你應該考慮幾個問題 一是你想要的生活是怎麼樣的,這是不是你想要生活必須經歷的一步?二是你現在的工作與你期待的差不有多大...

乙個月賺4千怎麼活?

英超球霸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有些工作,是要看後續發展的。對你個人有沒有晉公升空間,或者業務技能培訓。如果這些都沒有,那就去送外賣好了 從此凹凸曼 被戳中 能夠有份穩定的四千已經很不錯了妹子!而且你都來知乎問這麼實際的問題說明你活得已經比50 以上的人都要強了 見你問了這個開放的問題 確實不太好意思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