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

時間 2021-10-28 17:44:31

1樓:SRXie榮

男朋友生日啦!那怎麼給他挑選生日禮物呢?其實男生的禮物很容易選擇的,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歡花裡胡哨的禮物,實用的是首選。

因為男生對於禮物都是偏實用的,如果在價效比的基礎上,送一些創意又有趣的禮物那就更有效果了。

SRXie榮:送男性朋友什麼禮物好?

SRXie榮:男朋友生日,怎麼給他挑選生日禮物?

2樓:芸菲與您開卷有益

①,皮帶呀,實用,又有寓意,可以好好的栓住他。

②,如果男票是穿西裝革履的職業人員,領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③,再不然就是錢包,一般錢最好是長形錢包,摺疊的錢包從風水上說會打折,如果百無禁忌的你可以忽略哈,畢竟摺疊錢包好用,雖說中國已經是數字時代,現在的錢包是貴重檔案袋了。

④,卡包,銀行卡包,收納的同時,放家裡明財位,也是不錯喔。

廣東人的思路,僅供參考。

3樓:wolverine

要講實用性的話,首先我想到的就是我女朋友在一百天的時候偷偷給我買的眼部按摩儀,那時候畢業工作半年了,每天長時間盯著螢幕眼睛乾澀又疲勞,她知道之後偷偷給我買了乙個眼部按摩儀,就是這種氣囊按摩還帶發熱的,當時收到的時候看包裝就很驚喜了,這可比我上學那會買的幾十塊錢的那種高大上得多。中看也中用,在公司中午午休的時候,戴著按摩椅邊按摩慢慢地睡意來得特別快,醒來之後眼睛也會舒服很多,我經常稅前也會用一次,那種按摩的感覺讓人很快就會萌生睡意,簡直不要太舒服,到現在用了一年多了,充一次電也夠用挺久的,還方便攜帶,實用性很讚哦,可以考慮考慮,呵護一下你男朋友的眼睛,讓他以後看你的雙眼更有光!!!

說到這裡,我想起來了另外乙個好東西,那就是男生隔一兩天就要用的剃鬚刀,首先呢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女生送男生剃鬚刀的乙個含義啦,另外就是剃鬚刀這個也是男生日常必用的乙個工具,你精心挑好送給他,以後他每次照鏡子用剃鬚刀的時候,都會想起你這個小可愛啦,簡直不要太好,而且這個剃鬚刀的顏值太摔了,拿到手裡也是很有感覺的,或許你會是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送他剃鬚刀的女生喲!!

4樓:華仔

其實給自己的物件送一些東西,確實有的時候比較難想,我的建議就是從生活的細節上入手;接下來我就推薦一些我之前送過的一些東西;

1、懶人椅,這個還是比較舒服的,對於男朋友不管是看電視還是遊戲,都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比較貼身,但是這個可能比較貴,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便宜的

2、U形枕,這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相對比較舒服,可以睡午覺,保護頸椎

3、抱枕,可以睡覺,也可以抱著,不管是在宿舍,還是在家裡,感覺還是挺舒服的

4、眼鏡超聲波全自動清洗機,這個真的不錯,不知道你男朋友帶不帶眼鏡,但是在我看來,基本上上了大學的,90%的人都帶眼鏡,感覺,哈哈;這個還是不錯的。

以上我推薦的物品都是一些小巧,同時比較生活化的一些東西,個人不是特別喜歡貴重的禮物,特別是送這些小禮物,我還是建議稍微實用,比較貼近生活會更好一點;這些推薦都比較實用,不能說特別好,或者特別出彩,僅供題主選擇;

5樓:一直變不小的小小刺蝟

男生好像也沒啥別的實用東西了,就第一條和第二條我覺得實用,我女朋友給我買的手錶就帶了一兩個月,不是不喜歡,只是不習慣帶手錶而已,而她給我買的剃鬚刀我一直在用,

戀愛一週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更好?

淡然 你們在看了裡面佟年和韓商言的戀愛,簡直甜爆了,看劇後才明白他為什麼喜歡吃糖,當吃糖的時候就會口齒不清晰,想罵人的話就會說不出口了,而且糖是甜的,心情就好了一半,應該都想到了最近的節日是什麼,一年一度 鵲橋相會 你是否已經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地挑選禮物呢?如此浪漫的節日到底要送什麼才能讓ta笑逐...

結婚一週年送什麼禮物?

Helen 適逢季節更替,春夏時節有春夏時節的衣服,自然如果能有乙個與之相襯的包包就更好囉 根據對老婆喜好的了解,為她挑選一款適合她的包,在周年的時候送給她,想必也是乙份能送到老婆心坎上的禮物呢 因為包治百病哦 婚後的日常跟戀愛的時候自然會有很多不同之處,婚後的老婆獨自一人來到新的環境中,自然也有很...

認識一週年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人生苦短 首先,每個女生都愛美,所以從愛美這個點去針對性的購買幾乎沒有錯,為啥是推薦下面這個呢?因為這是一款男士也能使用的眼膜貼,想想你們倆互相給對方貼眼膜貼一起變美的情形,愛了愛了。其二就是零食大禮包了,這個肯定就是針對於愛吃的小女生啦,堅果小零食吃了也不會變胖,並且在工作或者學習過程中間可以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