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坦克不爽,要挨揍,易背鍋,所以上單不想選坦邊,但也不能把挨揍任務都推給輔助吧?

時間 2021-10-28 17:44:31

1樓:月下桔

坦邊戰邊不是這樣選的

戰邊的作用一般是單切對面後排

而坦邊的作用大多是團戰給出硬控和吸收傷害

正常遇到戰邊,你應該開心點,戰邊英雄操作其實比坦邊英雄難,在團戰中,切死敵方後排輸出的作用遠遠超過控制和吸收傷害

接著說戰邊和坦邊對輔助的影響

當隊友選擇戰邊,輔助選擇硬輔,在大多情況下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分工明確,這種一般是打爆發的

而隊友選擇坦邊,輔助選擇硬輔,那陣容的硬度就會上公升,對面就要考慮用什麼英雄來壓制

而隊友選擇(戰邊)坦邊,輔助選擇軟輔,這種一般情況是打拉扯的

而如果實在不想打硬輔,為啥不玩功能輔,鬼谷子,魯班大師,鍾馗,都是萬金油英雄,這幾個練好了都是絕活哥

2樓:「已登出」

包被我覺得你理解有問題

有時候並不一定需要乙個人衝出去抗傷

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最高的防禦力,就是輸出。

你作為乙個輔助,除了可以抗傷,還可以幫助隊友發育。

有時候對面選了大坦輔,你反而沒必要也來個大坦輔跟他對抗,這遊戲不是比誰肉就能贏。

關於你的隊友,如果他們一味地要坦輔要人抗傷那麼我只能說要麼你隊友水平一般,要麼你段位不高。低段位肉輔保呆射的確有贏頭,but段位越高,英雄越靈活,有時候坦輔也呆不拉幾的。你以為你在抗傷,其實都是無效抗傷,對面經濟高幾下就可以風箏你,然後再殺你家c位,你以為你能開團,實際上你只會由於過脆死在開團途中。

比如廉頗在天上被秒,牛魔大都沒開出來被秒,項羽蓄力就被秒,張飛那個盾根本抗不了幾下。

輔助,本來就不是用來抗傷的。

作為乙個遊走,拿著全隊最低的經濟,出著最次的裝備,怎麼可能是最肉的。開團和增益才是他的本職工作。

我來模擬幾個我認為比較全面的情況來告訴你怎麼反駁這種輔助必須抗傷害的思想

1 路人局,射手秒選站樁(伽羅,后羿,魯班)然後就職高氣昂的等著隊友拿蔡文姬,小明,張飛,牛魔。你問問他憑什麼?大家都乙個段位的憑什麼把所有的希望壓在他乙個人身上。

2 法師秒選無控但手長或開大無自保能力型(嬴政,幹將,張良,姜子牙,)這一類法師,玩兒的好的,carry全場,節奏帶的飛起,輸出打的讓人驚訝,but,如果沒有輔助,他很可能1 沒有輸出位置2 死在支援路上,3 打團就被切,4 開大就被秒。所以這時候,你選乙個帶控住效果的軟輔軟輔(大喬,孫臏,蔡文姬,鬼谷子),靈活的中和他的缺點,並保證其餘四人得到收益,才是最好的選擇。

3 判斷團隊缺失部分:全員脆皮,選大肉或者抬血,缺控制補控制(最好用軟輔,肉脯比如張飛,牛魔的開團功能更大,適合追擊或者逃跑)

團隊缺控,偶爾可以使用控制多的法師打輔助(張良,墨子,瑤,大喬,鬼谷子,盾山,魯班大師,東皇太一)

我懶得寫了總之某些人對輔助理解不深總覺得自己能帶飛別人要犧牲這種不用管他從剩下四個裡找個操作好的養起來然後逐步打整體優勢,讓那個貨自己去死,死著死著就不值錢了。

3樓:蔚沙

那你要是實在不爽可以讓中路拿個嫦娥,射手選個黃忠,打野來個子龍,或者再極端一點出個豬八戒也不是不行。

這個時候你就不一定要拿坦輔了,選個孫臏抬血、選個鬼谷子或者魯大拉人,自信的話也可以選鍾馗。

你們四個先手開團抗住傷害,上單選個馬超或者關羽進場收割,完全不是問題。

或者你先預選乙個軟輔,他補位不選坦邊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要拒絕毒品,我們除了要知道什麼是毒品,知道毒品極易已成癮,知道毒品的危害以外還要怎麼做?

D博士 1.堅定信念,不要因為好奇或者別人的慫恿去觸碰任何毒品 2.提高自身警惕性,有些毒品被包裹著完美的外衣,我們難以分辨,所以我們應該做到,陌生人的食物不要吃,出去玩的時候不要讓飲品離開自己的視線 鐵柱 當我們知道了毒品的危害,理所當然的要遠離毒品了,要不然怎麼辦呢,這麼危險還要衝上去和它握握手...

我們學乙個東西,是要首先就知道我們可以從這個東西中能得到什麼嗎?還是說先學,然後在生活中,慢慢得到?

小怪獸1998 瀉藥。我覺得學習這種事情兩種情況均可。前者。你是為了某個目的而學,比如對你以後要從事的工作相關的有幫助的內容。後者。你是全憑興趣,而不附帶其他目的,這種學習是為了拓展自己,並非有功利心。 我理解的你想問的是 學東西是先知道用處再學,還是學了之後應用,然後得到。基礎知識是先學,然後再往...

我們身邊都存在各類輻射,想知道是否存在累積量傷害?

寒蕭 拋開資料只講結果,那就是耍流氓!我們身邊的輻射分為兩種,一種為電磁輻射,包括什麼電視,電腦,手機,電機,發射塔等等,這一類輻射通常來說對人體的影像很小,除非你天天生活在離高壓線幾公尺距離內,現實中這是不可能的。這裡對這種輻射就不具體介紹了。另一種輻射為電離輻射,包括 X光,質子,中子等,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