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玩密室逃脫發生過哪些搞笑的事情?

時間 2021-06-03 02:42:01

1樓:大狸子

電影院主題恐怖類,原型是泰國乙個關於電影院和拍攝方面恐怖電影,鬼叫扶桑嫂,由於是陪叔叔一家去玩,他們三個都是慫的不行,我就一直單人做任務走迷宮,發現鬼NPC出場前會有鐵鍊響(環境巨黑無比,完全0光源,鬼站你面前你都看不到的黑),每次做完任務鬼出來追嚇做任務的人,我就往回走,邊走邊說「我在跑~」然後...等聽到收拾鐵鍊的聲音,我就知道NPC走了,後來鬼NPC發現只有我出來做任務,乾脆都懶得嚇我了,我一走錯路,他就抖摟鐵鍊。

2樓:曼施坦因

二戰題材密室逃脫,有真人NPC扮演蘇軍

當時劇情設定的是2023年德軍跨越戰線向英美盟軍投降玩家會在中途遭遇蘇軍,並且撤退

但是當時我入戲太深,居然說起德語了(可能是之前看完了《我們的父輩》)大概就是 Rückzug!Direkt vor der feindlichen Infanterie, Rückzug, Rückzug!(注意,正前方敵軍步兵,撤退,撤退!

)隊友內心OS:

3樓:我要抱著你

我們經常一起玩密室的團體相對固定,所以很少會出現「蠢蠢的」意外,回答點我開密室的時候遇到搞笑的事情吧。

我開密室大概在5.6年前吧,那個時候密室還沒發展到如此程度,我也算我們家鄉(18線小城市)比較早開密室的吧,所以那個時候資金投入沒有那麼大。以上為背景。

有一次,幾個人來玩密室逃脫,其中有乙個胖胖的女生。那個時候我為了營造氣氛,把窗戶玻璃用黑色的膠給貼上了,怕顧客隨便開啟窗戶發生危險,把窗戶上的把手給卸了下來,窗子需要轉一下把手才能拉開,類似下圖。

這個時候高潮來了,那名胖胖的女生徒!手! 扒著窗戶縫,將窗子硬生生拽開了,大家可以自己去嘗試一下,需要多大的力氣。那個時候我整個人是懵逼的,因為根本沒有想到會有如此神人出現。

4樓:貞子不忘挖井人

玩哈里波特主題的,乙個小時求助好幾次,工作人員還進來好幾次,最後就過了一關,卡在第二關,第二關中有個敲門的,他提示說按節奏敲,我找半天也沒找到什麼節奏,就問他們正確節奏是什麼,他們居然說,這麼半天,還沒敲開啊

我他們就派了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敲開,從下面拿出乙個板,智障的我居然把櫃給關了??我就想正好試試怎麼敲開,才不要麻煩他們呢,剛剛居然嘲笑我?

但是等我自己敲的時候就怎麼也敲不開了,又麻煩工作人員進來幫忙,快到時間的時候,他們問我還玩嗎?果斷放棄,以我的智商應該是不適合玩密室逃脫的

5樓:洛洛

玩過一次監獄主題的,一半人在乙個的房間,另一半人在另乙個房間,兩個房間人要配合,比如說我們房間發現乙個密道,需要開啟的工具在隔壁,他們想辦法扔過來。這是前提……

度過了愉快的10分鐘後,我們爬過密道發現下面有乙個房間,鎖上了,鑰匙在沙發上,就是要用吸鐵石吸上來。然後隔壁房間找吸鐵石找了50分鐘…………我們這邊無所事事了50分鐘……

真正體驗了什麼叫做豬隊友

講一講最近發生的好事吧?

今天跟長輩參加乙個親戚的婚禮。雖然我們是陌生人。可是看到她從大門向新郎緩緩走來,有點嬌羞又很期待開心的樣子我就被她驚豔到了 無關乎顏值 就是人類一種極其平常但是又在這個世界上不能缺少的情緒?不知如何形容就是看到她這麼笑的時候 心裡頭啵!的一聲 讓我覺得對未來的人生也有很大的期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覺...

請大家講一講自己去藥店買藥過程中發生過的事情吧

wuhenzyh 感冒咳嗽有痰,藥店買藥,工作人員說有痰的是上火,我說要感冒的藥,他給我弄了一堆降火的,吃了幾天沒效果,第二次去,斬釘截鐵說我是上火沒有感冒換了一批上火藥,吃了差不多半個月的藥咳嗽越來越厲害,換了一家藥店,拿了川貝枇杷膏 消炎藥 感冒藥各乙隻,幾天就好了。 李楊 晚上急性腸胃炎發作,...

講一講發生在你身邊的真實的「鬼故事」?

YamLollipop 我身邊的我親身經歷的太多了,就先說我們寢室的事情吧。去年九月,大家都是剛搬進寢室的,就剛搬進來的第一周,成都當時還是很熱的,白天都忙了一天很累大家晚上基本都睡了,我們寢室八個人,四張床上下鋪,有單獨的陽台和衛生間,我睡在靠在陽台的下鋪,睡的那頭床板壞了我就換了一頭,我們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