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講一講自己去藥店買藥過程中發生過的事情吧

時間 2021-05-30 16:29:56

1樓:wuhenzyh

感冒咳嗽有痰,藥店買藥,工作人員說有痰的是上火,我說要感冒的藥,他給我弄了一堆降火的,吃了幾天沒效果,第二次去,斬釘截鐵說我是上火沒有感冒換了一批上火藥,吃了差不多半個月的藥咳嗽越來越厲害,換了一家藥店,拿了川貝枇杷膏、消炎藥、感冒藥各乙隻,幾天就好了。

2樓:李楊

晚上急性腸胃炎發作,去藥店買藥,乙個藿香正氣丸,乙個腸炎寧,到藥店找不到,問營業員要這兩種藥,營業員先拿乙個藿香正氣丸我說不是這個,營業員說這個好,這個好吸收,治病快這個是水丸溶於水,注藿香正氣丸16,她推薦的藿香正氣水丸47,我說我不要這個就要最便宜的藿香正氣丸,然後給我拿腸炎寧,本來給我看的是24片裝的,確定是我要的以後,營業員說給她吧,她拿到前台去結賬,就給她了,掃碼放塑膠袋一氣合成,但是給完錢覺得不對勁為什麼這麼貴,之前買這兩盒藥都是30多,這次58是不是漲價了?也沒多想就回家了,回家吃的時候才發現24片的腸炎寧,被在營業員拿到結賬臺的時候偷偷換成60片的了,因為包裝完全一樣,根本不注意是看不出來的,以後買藥一定要注意!

3樓:jiao

剛從南北藥行回來的,準備投訴他們的,看到這篇文章立馬來答,牙痛拿著社保卡去刷,告知4025才可以刷社保,告示上只有南北藥行標誌持懷疑態度,問所有的地方都是這樣嗎?回答是,付現金加刷卡後閒聊告知社康可以刷,這樣的行為感覺是欺騙行為,為了讓我買藥而不告訴我資訊隱藏資訊。

上火牙痛一起103元,刷卡70付現33,付款後如果我不問不閒聊也不會知道醫院社康能用並且沒有那個額度的限制。並且是不小心說漏嘴的一臉後悔表情,這種欺騙行為以後我是不會再去的,說出來讓大家長個心眼。

4樓:tyzswallow

有一次買感冒藥,藥店老闆給我同時拿了風寒感冒藥跟風熱感冒藥(ps: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她給我拿了風寒跟風熱的),說這兩種藥搭配吃會更好喲 ,買回去後仔細看了看,竟然是風寒跟風熱感冒藥, 虧她還是個賣藥的,難道不知道風寒跟風熱藥一起吃會出事的嗎?!!

5樓:

去一家連鎖藥店買一般感冒藥,被藥店老闆詢問-你多大的,什麼症狀

-喉嚨有點腫,咳嗽,晚上睡覺流虛汗【老老實實回答】-怎麼會流虛汗,你怕是更年期正常症狀,感冒怎麼會流虛汗!你這個一定不是感冒!……【接下來就我是不是感冒唧唧歪歪了有10分鐘】

-老闆其實我才20出頭…我就想買個感冒藥,或者虛汗停顆粒有麼?【更年期個鬼,老子青春期才過好吧】

-哦,那沒有

【怒摔而去】

6樓:

2023年的夏天,團隊多了一位新同事,小青年、四川音、奶牛小聲、閨蜜、嗓子大、熱忱、大方等,是我對他們對他的印象,我們經常一起爬山、游泳、打撞球、吃夜宵,不到乙個月的時間,我們就很熟了。記得有一次大家一起遊完泳,他請我們去六婆麻辣燙去吃夜宵,大家一起喝喝酒,侃侃大山,順便也講述了他以前在成都藥店的難忘經歷,新同事雖是中專學歷但對中醫理論相當熟悉,尋醫問診的望、聞、問、切相當熟練,難免的經常給顧客開具一些藥方,大年三十晚上,同事在藥店裡值班,一位經常抓藥的大姐給來看他,順便還用乙個保溫盒裝了滿滿的一盒水餃,同事很意外、很感動,他說他也沒什麼啊,我想應該是他為人的熱忱、性格的好爽、細心。與此類似,現在我的周圍,有一位Sunny、為人機智的大姐,每次去醫藥連鎖談業務基本上是十拿九穩,很多人都說三年前認識她的時候是這個樣子,三年後還是這個樣子,是個妖精啊!

所以,我的建議先從自己改變,性格方面讓自己Sunny、熱忱、細心些,專業知識方面,靈活靈用。要統

一、要堅持,我相信還是有效果的。

能講一講自己在爬山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豌豆的爸爸是國王 午後華山西峰上,晚上夜宿東峰看日出,日 出前,帳篷裡面做了不可描述事情,隨著一縷朝陽公升起,我大喊一聲 走你!活動結束,當日下午北峰徒步返回,終於明白,儲存體力的重要性。 索松野 網圖侵刪現場更美 冬天去洛陽欒川老君山,到達兩千公尺以上的時候。震撼,第一次見到純淨的藍天下皚皚白雪,...

講一講自己錯過的校園愛情,不管哪個年齡階段?

阿拉蕾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我跟他在乙個幼兒園小班吧,模糊的記憶中只有他,後來中班就轉學了。不在乙個小學,同乙個初中不同班,那時最開心的事情每天能遇到他,貌似他看到我也是眼睛發亮。後來我們進入同一所高中,學習緊張之餘,看見他很開心。高中沒結束他因為成績優異就出國啦,偶爾聯絡過幾次,不冷不熱的態度讓我知...

聊齋之《田七郎》這一則故事,講一講大家有什麼感悟?這個故事的主題思想是什麼?

慷慨悲歌的燕趙 田七郎 這個故事可以悟出很多道理,有趙儷生 馬瑞芳那類學者階級分析角度的,自然就有平民百姓出於情與義 正與邪角度的,也包括如劉立福先生這種藝術形式表達的。針對您的問題,全在拙文 如何看待和評價聊齋之 田七郎 中的武承休?具體請詳見 慷慨悲歌的燕趙 聊齋隨筆 如何看待和評價 田七郎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