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只是無聊?

時間 2022-01-07 07:16:34

1樓:高小樣

其實一眼望去,有好多你喜歡的型別的人,只是沒有交集,白白成為匆匆過客。你缺少的只是乙個機會,如果沒有這個認識的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是對的地方對的人。

2樓:煙雨

個人覺得,一直單身,沒有談過,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更容易找到自己心中的呢個他啊~( ̄▽ ̄~)~

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你心中沒有既定的型別,就算有,也是要麼是父親的正面或者反面對應,要麼是你心中喜歡的哪個明星偶像之類。但不管如何,都是你心中的一種想象,都沒有實際的當做男朋友或者老公接觸了解過。

所以,你碰到自己的喜歡的或者那個他的時候,要麼一切的標準是沒有標準,要麼就是你會特別小心翼翼,謹慎嚴苛,這就又跟自己的性格有關了。

自己的想法,僅供你參考哦,其實碰到那個他的時候,不管你怎樣,當時情況怎樣,該碰到的時候,終究會碰到並且喜歡上,所以,相信愛情吧

3樓:FantasyYouExist

會的。現在不談戀愛只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吧。當你遇到的時候就會覺得就是他了。

什麼心中所想的樣子其實沒那麼重要,那個時候他就是模板。現在只需要提公升自己,至少遇到的時候能大方的站在他面前。

4樓:葉落

怎麼告訴你呢,其實這是乙個沒有必要的問題,無論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和以後能不能找到心中的那個他沒有必然聯絡。或許你顧慮的是碰到那個他因為不會交流而錯過,其實沒有必要,說句題外話,如果你是抱著模板去找那個他,要麼怎麼都找不到,要麼找到了他的心裡你也不是他要的樣子,與其擔心這個問題不如去調整好心態,去面對未來的那個他

家裡養的小烏龜每天無聊不無聊?有沒有給烏龜玩兒的玩具?

加州陽光彩條T恤 你這個問題,恰恰是我兒子前幾天問過的問題。不是佔便宜,別誤會 他問 大意 烏龜天天在箱子裡面,吃完了就曬太陽,曬了太陽再去吃,吃完睡覺,吃一段時間以後就要冬眠。也不出來玩,也不會和八哥 我家狗 那樣可以出去遛遛,會不會無聊死了。我家烏龜是2008年夏天,從乙個賣菱角的婦女那裡買的。...

墮落無聊 沒有毅力怎麼辦?

zzzzzzz 之前的我也是墮落無聊,但內心焦急。主要原因就是不知道目標是什麼,幹什麼都沒有動力。解決方法就是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下定了決心就會感覺內心很明朗了。現在我有了目標,感覺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很累,但是再也不會和以前一樣焦慮煩躁了。壓力雖然大,但是心情還好。 離開家裡,去北上廣深這些大...

男生如果只是覺得無聊,也會每天找乙個女生很多次嗎?

科研民工 會的,但是前提一定是這兩個人關係不錯,聊的很開心的。關係一般般的,你這麼找,人早就敷衍你了,敷衍的多了你自己就不會找了。能及時給你回應,不厭其煩的跟你聊,一定是關係不錯。主要一方面是,男生之間不太一起出去玩,不愛運動的話出去也沒啥事,聊的也不多。所以男生如果無聊的話最好的方法也就是找異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