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某時刻感覺生活挺無聊?

時間 2021-06-03 15:57:10

1樓:楠楠吶吶

那是因為你生活的太幸福了

你沒有經歷過為了生活奔波的日子有時候飯都吃不飽每天還要加班根本就沒有時間出去玩;你沒有經歷過父母吵架摔東西你可能都不理解前一秒還是恩愛的夫妻下一秒就好像仇人一樣吵得面紅耳赤然後一方摔門而走這是生活的常態;你可能也沒有經歷過親人的突然離開那個陪伴你長大和你朝夕相處的人那個最是維護你愛著你的人以後都見不到了 。

我們在長大可是父母也在慢慢老去

要知道生活本就太多不易平淡或許就是最大的幸福

2樓:Samantha

生命這麼短暫,又那麼漫長。無趣而又平淡的日子還有很多,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不停在重複……而要想打破這種平靜,你需要去改變自己的生活,從改變回家的路徑到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喜好,甚至是信仰,改變讓人成長,改變讓人反思,同樣的,改變讓人快樂。

去改變咯。我們得在路上!就像三毛,流浪了一輩子,絢爛了一輩子。

3樓:周二值日

當一切按部就班進行時,突然走在路上或者坐在車裡或者某一瞬間一恍神,突然會覺得失去意義,也會覺得無聊吧。然後往前走,沒有為什麼。

4樓:nanyiyanshu

說一點近年所悟

人生既有意義

人生也無意義

此話怎講

人都有一死

所以活得再精彩也沒什麼意義

但並不馬上會死

所以死之前每一秒都有很大意義

畢竟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七情六慾

時刻伴隨左右著眾生

5樓:懶小七

每天每時每秒都覺得無趣,固定的時間起來,工作,回家吃飯,睡覺,因為部門就我乙個人,所以不能請假,工資穩定沒驚喜,但是起碼要帶個新人交接工作後才能離職。離職後又覺得迷茫,不想工作,不想交際。覺得人生都是無趣的,沒有什麼能讓我提起興趣。

家人朋友都是責任,都是累贅,沒有他們,我可能就離開了。現在每天逼著自己笑。根本笑不出來……跟他們說自己現在的狀態不對,除了一句:

啊,那怎麼辦呀,要不看醫生,要不換工作,要不休息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也知道他們的關心,但是沒用呀

6樓:大咳嗽

資訊量太少了題主你多大?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現在又過著怎樣生活?

事實上最後大家的最終追求都是平淡的生活年輕氣盛的時候想法總是很多分割線大概理解怎麼個狀態了生活富足精神空虛年紀輕沒有社會經歷我的建議是先回歸現實回歸生活可能因為父母的悉心照料你從小比較不需要為自己的生活操心 (畢竟你嚮往的生活都比較飄) 先試著去小階段小階段的制定人生計畫吧從完成學業自立開始既然想要過那麼飄的生活自然要先離開父母沒有自立還不是你自己的人生你現在很多想法都是很虛構的先從立根開始吧真正離開了父母的庇蔭你能做到自立才是追求自己生活的起點家裡富裕啊有個很強的好處你有比平常人更多的試錯成本你的選擇麵會比揹負著沉重生活壓力的老百姓更廣闊珍惜這種先天的條件

7樓:咖啡不加糖

你有這樣這樣的想法是好事兒,說明你身體裡的自我意識開始覺醒,很多人一輩子都是被推著走的。既然你在這樣有愛富足溫暖的家庭環境下長大,又有一顆躁動的心,那就真的去做點兒什麼,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堅持下去。像你這樣原生家庭幸福的孩子真的去做一件事會比原生家庭不幸福的孩子更容易成功,因為你沒有後顧之憂,你可以心無旁騖,你是樂觀積極的。

我反而覺得你這樣的孩子更容易認清生命的意義,生活的本質。因為很多人一生都在為生存下去而苦苦掙扎,而你不用。這樣很好

8樓:東南良人

所謂平淡才是真

但當真的過的安安靜靜的時候就會覺得一切太平靜想要來點顏色為生活點綴一下

如果真的這樣就去做一些你不會做的事吧爬高試試綁緊跳?不愛流汗試試馬拉松?不愛讀書試試乙個月讀完三本書?

但最終還是會回到那一句平淡才是真

祝你生活愉快

9樓:

可能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嘗試過,每天過的千篇一律,如果有什麼想法就馬上付諸行動,試過了你才知道,其實平淡的生活其實挺好的~但是這種感悟一直生活在平淡裡面的人是體會不到的。

10樓:木卜一味

一直想把生活過的很精彩。

一直也把生活過的很平淡。

和我男友在一起第三年了,他挺喜歡看書,紙質書那種。認識的頭一年,幾乎是每晚都去各種書城或者閱覽室看書,兩個人各自看書一兩個小時,然後一起沿著湖邊溜達回家。

不知道我這樣乙個28小伙,整天過著這樣的日子,不抽菸不喝酒不蹦迪,幾乎11點之前肯定在家。每天都重複著幾乎相同的生活,或許這樣一點都不酷不精彩,可依舊很開心。

一直很平淡無聊,一直又精彩不斷,只要生活是你想要的樣子。

工作一年了,沒有什麼進步,生活挺無聊的,應該找點啥事幹呢?求推薦?

圈兒圈兒 看你的訴求呀,你想找點啥幹肯定是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那就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去做了,就會發生改變。比如跑步,健身,爬山,甚至可以學習乙個樂器或者學習跳舞,或者考乙個你們行業內的證書,都可以的 時光數碼 說明你還沒壓力,有壓力睡覺都睡不著。說明你還沒壓力,有壓力睡覺都睡不著。說明你還沒壓力,...

有沒有哪個時刻讓你覺得想要放棄生活?

良風年年 在經歷了中考失利後於去年再次經歷了高考失利,不過還好現在都走出來了,雖然今年也考的一般般,但還是放下啦。做個普通人吧,有的人連普通人都做不了。 Secreto 沒有,一直覺得我們的生命其實很脆弱,有時候看見社會新聞就時常覺得生命真的脆弱,所以有時候很難過都覺得不能放棄生活,咬咬牙堅持下去就...

有沒有哪些時刻,你感覺到了 人生而孤獨?

王大可 人本來就是乙個人的 從出生開始直到死亡 自己乙個人從來不是乙個問題 人們總會習慣乙個人生活 但是孤獨不一樣 孤獨是心理的問題 有的人可能跟別人在一起天天開開心心的實際上還是孤獨有的人可能天天乙個人待著也不覺得孤獨 重要的不是是不是乙個人待著重要的是你感不感覺孤獨如果你覺得孤獨,只是你還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