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以內的白酒,有哪些糧食酒推薦?

時間 2022-01-07 07:09:51

1樓:尋尋覓覓

300元左右的白酒想要買純正的糧食酒那可以看看回歸賴酒的回歸酒,純高梁釀造工藝復窖法釀造,擁有國家專利證書口感柔順入口綿柔獨特的醬香型白酒該廠建廠一百多年以來一直秉承父傳子子傳徒匠心製造

2樓:憨憨

經典六糧老酒系列,專利配方、限量發售

傳統古法柴燒火釀大師秘製窖藏原漿

釀酒坊秉承傳統古法釀酒工藝,配以本酒坊專利秘製配方,精選優質高粱、大公尺、玉公尺、糯公尺、小麥、薏公尺,輔以大蒙特內哥羅優質礦泉水,匠心柴燒火釀而成,未新增任何新增劑和勾兌,酒香獨特、入口綿柔、清香典雅、酒體豐滿、醇和協調、回味長、空杯留香時間長等特點

3樓:酒量賽張飛

雙溝珍寶坊之君坊 52度

大氣包裝,燙金工藝,精緻瓶身。主體酒水風味,窖香優雅,酒香怡人,味甜綿爽淨,酒體協調。原漿酒68度,濃中帶醬,入口香濃厚,味綿長,尾淨,香悠長,口感極佳,值得一品!

古道江湖酒

產地是四川邛崍,所以它在口感上,具有典型「川派濃香」的風格特點,入口時有微辣,但回味甘甜。

汾酒白酒紫砂汾酒

包裝一如既往,設計經典,古色古香的設計,很有中國風的味道。山西汾酒是老八大名酒之一,清香型的代表,酒體清純甘甜無雜,酒很好,入口綿長,口感好,喝了不上頭,香氣純正。

習酒習醬藍 53度

對於乙個老酒友來說,醬香型習酒不錯,它不似濃香型那樣辣侯,有沒有清香型那樣寡淡,這款酒醬香濃郁,回味悠長,不上頭,空杯留香持久。

賴茅端曲 53度

酒醇厚,入口濃而不烈,非常柔順,舌頭沒有特別強烈的刺激感,回甘明顯,醬香味很濃,很是舒服,酒色清澈透明,入口綿甜,醇厚豐滿,回味悠長,醬香味突出,實屬難得好酒。

4樓:酒老夫子

這幾年酒價漲得太快了,300元買不到啥好酒。第乙個推薦五糧特曲,要是條件允許就選五糧特曲精品。這是五糧液的中腰部核心單品,可以說是這個價位段價效比最高的濃香白酒。

要是和江淮一帶的人喝酒你可以選五糧春,比起特曲來要綿甜柔和得多,度數也要低一些,好喝不辣喉,喝完也不頭暈。

如果喜歡喝醬酒,就選金質習酒,價效比很高也是老酒友必備的日常口糧。屬於茅台收購的習酒廠,風格與茅系相比,更甜一些,大毛病沒有,畢竟300元也買不到比較好的醬酒。

5樓:茅台羅宇

300元以內的糧食酒其實有很多,主要是看你挑選那種香型的白酒,不同香型白酒的釀造成本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想買品牌系列的,那選擇的就很多,比如醬香的王子,迎賓,都不錯,如果是想買一點價效比高的口糧酒的話,建議你直接找正規酒廠,打一點窖藏的散酒,其實酒質更好,沒有品牌的溢價,當然得找到正規廠家。

6樓:一葉知秋

醬香型白酒,國家規定只能純糧食製造,而且只能以傳統工藝釀造,五斤高粱釀一斤酒,原材料成本就要二十多元,再加上酒師、人工費用,一斤酒的釀造成本就達到了40多元,釀出基酒後還要進行窖藏幾年。

有哪些50元以下好喝的純糧食酒?

喝18元一瓶的真全糧酒,非常好 酒貴不一定好喝,50元以下,還真有不少高價效比的純糧食酒,而且款款都是大廠嫡系,暢銷幾十年的經典之作。清香型 汾酒的玻汾系列 紅星二鍋頭的藍瓶綿柔 陳釀和綠瓶56 牛欄山二鍋頭的綠瓶 濃香型 五糧液的綿柔尖莊 玉蟬酒業的玉蟬大曲鳳香型 綠脖西鳳酒 醬香型 北大倉部優 ...

怎麼判斷白酒是純糧食酒,還是勾兌的酒?

A老陳說醬香酒 接下來老陳就教大家如何分辨糧食酒和酒精酒!看白酒的外包裝,這是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如果是酒精酒勾兌的酒,他們的包裝一般都是以唯一的純酒精執行標準進行列印的,條形碼與GB T 相似,但是如果是由糧食釀製的白酒,條形碼應該更像GB T,真正的純糧食酒都是用固態發酵製成的,本身不新增其他東...

白酒的配量表只有糧食和水就是純糧食酒嗎?

唯醬至尊 不能光看配料表,一定要提高辨別白酒的能力!https mp.weixin.qq.com s wPgOmBbInHptGRORrOpKtg 學會這7種鑑別醬酒的方法,你也可以成為醬酒大師! 閒時舊酒 謝大海 從配料上面看,如果是純糧食釀造的白酒肯定是只有水 和糧食,肯定是不能含有酒精或者香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