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開啟自己的每一天?

時間 2022-01-07 07:09:50

1樓:一朝入夢誤終生

下面是我一段時間內早起的SOP

早起第一件事情是做咖啡。這一步是為了讓自己明確早起的第一件事是什麼,行動明確才有起床的動力。

第二件事是洗臉,讓自己睏意消退。

第三件事情是開始做前一天晚上已經安排好的事情。這裡要注意了,不要早晨才去安排和準備要做什麼。每天早晨要做的內容是前一天晚上睡前已經安排好的。

我早晨安排的內容一般都是學習型別或者創作型別的內容,產出效率比晚上不知道要高多少倍。 再然後就是洗漱,吃飯,上班了。

之所以安排早晨學習是因為每天回到家已經很累了,直接癱在床上了,不知道有沒有相同感受的小夥伴。

即使晚上回家後憑藉我超強的意志力去學習,其效率也是非常非常低的,但我是那種假如不學習就很焦慮的型別,所以最終決定嘗試這個早起方法,目前看起來效果還是不錯的。

2樓:zheng

我們可以將時間分成幾個小時的時間塊,並對每小時的工作做出合理的安排,這對於實現日常目標非常有用。人們常說計畫無法跟上變化,但擅長規劃的人顯然比不計畫的人更成功。我們應養成「節約時間」的習慣,提高效率觀念。

因此,一天24小時不難實現「收支平衡」。這將是我們未來的工作和生活。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3樓:初相遇

每天幾乎都是很匆忙的開啟,八點鬧鐘,賴床到八點十分或者把各個軟體開一遍看有沒有緊急事情到八點十分,然後迅速起床洗涮換衣出門上班。

我室友的比我正能量多了,早上衛生間刷牙時對著鏡子先大聲對自己說三遍:「加油***(她自己名字)!」

你是怎麼度過每一天的?

我的好服了 周一到周五六點起床,五分鐘穿好衣服下樓跑步,十分鐘分後回來收拾內務打掃衛生,七點開飯,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下午五點吃飯吃完打打遊戲,泡個茶,晚上八點左右夜跑,九點回來洗漱,九點半準時睡覺!週六看天氣跑個十公里 高校雙一流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候還來不及想,一天已然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

在英國留守的你是如何度過每一天的?

別那麼擔心啦現在英國情況其實已經相對3 4月穩定很多的現在是在一步步變好的該生活生活該吃吃該喝喝身體好休息好抵抗力才強。不知道幹什麼就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運動一下在家也能做很多運動的 在某個半大不大的城市。一開始確實看新聞看的焦慮,但是現在英國已經過了高峰了,就不焦慮了。每天該幹嘛幹嘛,還挺忙的。英中國...

怎麼讓自己不虛度每一天?

黃磊的期貨人生 讓我想起來前一段做手術住院期間的生活了。手術後基本就是,輸液,睡覺,吃飯,手機。困了就睡,醒了睡不著就手機看看書。何為頹廢?早起就不頹廢了嗎?那麼你想做什麼呢?玩手機也可以看些有用的書,那麼如果學習到凌晨三點,然後睡覺,下午做些運動,或者學習等等還是頹廢嗎?其實關鍵點不是在於你的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