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代表不合群嗎?

時間 2022-01-07 07:09:52

1樓:Att

孤獨並不代表不合群,兩者沒有必然關係。

孤獨,不同人對其的定義也是不同的,有人覺得孤獨是乙個人呆著無人問津,自己的無聊得不到滿足:也有人覺得孤獨是自己的感受和情緒無法被他人認可和感知,所以往往孤獨在某個時刻會特別強烈。

人生而孤獨,去合群只是用來抵抗孤獨的一種手段而已,如這樣的手段還可以是安靜的讀書與偉大的靈魂交流,也可以是做一些自我創造的事情。

2樓:墨染七行

孤獨不一定代表不合群,人即是群居動物亦是獨居動物,在群體中我們很難去準確定義自己身份與位置。不合群僅僅是因為我們不同,三觀不同,思想不同以及愛好不同,所以導致不合群。

3樓:8號鋪子

這個問題本身沒有意義,我想問的你是,合群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這裡我要區別一下合群和社交。社交是必要的,社交是交換資訊資源以及達成合作,它和合群的本質區別就是能否高效地為你帶來實質性的進展。

在我看來合群只不過就是一群庸俗的人在一起,心安理得地浪費時間罷了。

真正成大事的人,在精神上往往都是孤獨的 。正因為孤獨,他們選擇的路和大多數人走的不一樣,在這條路上他們發現了自己家庭原有的積澱和自己的天賦,最終一騎絕塵。

4樓:陸輕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如果你覺得不開心,那就不必為了所謂的合群去合群。一般情況下,你不會在乙個圈子久待的,沒必要強迫自己。

5樓:廢了

獨自美麗不好嗎,當你習慣了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那感覺可爽了,不用等人,不用委屈自己,你只是在跟自己相處,默默提公升自己。

6樓:柴郡貓

想要合群,一般周圍的人都是不錯的人,但是自己內心總有種深深的無力感,想要融入卻抗拒著,每到新的地方,都會乙個人走,偶爾會跟著同性的人,但是異性是不可能了,社恐吧也許,還恐男。

一定程度上,孤獨也代表不合群吧

7樓:冬日檸檬C

去掉偏見,平衡自己。如果你在獨處的時光中,將所有精力奉獻給自己,比如學習就需要享受「孤獨」,專心全意去做一件事,才能讓我們更出眾。如果為迎合,委屈自己,刻意地去融入趣味不想投的群體,換來的合群,只是短暫的「面子」,內心可能並不快樂,還不如灑脫的自由自在的享受孤獨。

但是如果你現在還是學生,學生怕被孤立,還是有一兩個趣味相投的朋友。學會自我的安排,做自己就好,不要否定自己,把時間花在自我提公升上,到時候,你不用去合群,優秀的朋友、合適你的群體都會主動向你招手。

8樓:琴行經營報王老師

春天有綠葉,秋天有黃葉。

綠葉在秋天,是綠葉不合群嗎?大概是沒有等到屬於他的季節吧;

黃葉在春天,是黃葉不合群嗎?大概是沒有等到屬於他的季節吧;

待到你不斷充實自己,多觀察,向前走,你還會發現,葉子不只有黃綠色;你才會發現,葉子也有五彩繽紛。而他們,會有屬於自己的群體;而你,只是還沒有遇見產生共鳴的人們。你覺得呢?

不合群很可怕嗎?如何看待不合群?

雨籲 很簡單,要麼忠於自己,要麼取悅別人。看自己選擇。我取悅了所謂朋友三年,太累了,變得一點都不像自己。現在我變得和你一樣,在宿舍裡學會沉默,不喜歡的話題不去觸碰,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想一切會變好的。反正我看別的不合群的人一般都沒什麼感覺,乙個人乙個生活方式而已。現在發生在我身上是有點質疑自己...

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 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還...

不合群對嗎

藏於星辰夢下 同高三我原來也有過你這種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年紀輕輕卻思想深度遠高於常人?就如上邊這個回答 現在也想開了,沒原來這麼悲觀 有些愛好自己探索,自己玩也挺好,遇到同道之人就聊聊,反之也別說太多。 貼上韻 問的有點奇怪啊。不合群,不能說對,但絕對沒錯。按照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喜歡德雲社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