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次跟別人一起笑得肚子疼,忍不住的笑,笑得停不下來,是因為什麼事?

時間 2022-01-07 07:16:36

1樓:陽光且美女

很久以前的事了,初中管的嚴,不能帶手機,但是老人機可以。我同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帶老人機來玩貪吃蛇,然後他錄了乙個七八秒的音,裡面是好日子。等我們班的男同學睡到凌晨十二點左右,就把好日子放最大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天的時候,去宿管叔叔宿舍那,看到宿管脫完大襖脫完棉褲,就剩個秋衣的時候,他就把好日子放到人家門口開最大聲,哈哈哈哈哈,放完就跑,最後回去拿老人機的時候被抓到了打了一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錢多多

1. 姐夫今年40歲,非常有錢,是個億萬富豪!上次跟姐夫一起喝酒,我就問姐夫:

「姐夫,你天天也不上班,為什麼這麼有錢啊?」姐夫說:「唉,那是07年的時候,當時我還只是乙個小包工頭,帶著十幾個人去上海工地打工,後來工地上的事情就慢慢熟悉了。

」我迫不及待的問:「然後你就奮鬥起來了?」姐夫一巴掌打在我後腦勺上,說:

「別插嘴,後來我接了乙個工地,事情做完了後開發商沒錢結賬當時房子也便宜,黑心的開發商就拿上海浦東的20套房抵押給我,後來房價大漲,我就有錢了!」

2. 閨蜜今天去醫院抽血,因為比較害怕,所以我陪她前往。以他比較害怕,醫生說:

「放鬆下,其實一點都不疼,很快就好了。」這時閨蜜突然放了個響屁,醫生說:「咋回事啊?

」閨蜜說:「我太放鬆了。」醫生趕忙說:

「你差點嚇死我,我還以為把你給扎漏氣了呢。」

3. 和女友去旅遊,結果攻略沒有做好。到車站還要搭3小時的大巴才能去到目的地,女友暈車,在車上,她吐個不停,幾乎連膽汁都吐了出來。

我只有不停地安慰她。好不容易車到了目的地,下車後看到她滿臉的憔悴虛弱,我心疼地問:「現在感覺怎麼樣?

」她嬌弱地說:「我感覺餓啦!

3樓:天馬行空的高鳴鏑

要說忍不住笑倒有不少,說一件比較近的吧

我室友有段時間滑鼠找不著了,就經常問我借滑鼠。有天她又問我借「**(我的名字),我電腦鍵盤沒了,你把鍵盤借我一下。」

我另乙個室友聽見之後說:「你筆記本,鍵盤沒了,變平板啦?」

我笑著把滑鼠遞過去:「喏,你的鍵盤。」

如果你來例假了,跟男朋友說你肚子疼,但是因為因為他工作忙,有20分鐘左右沒有回你,你會因此而生氣麼?

哈羅 並不會,只要他願意把工資給我,我不生氣,我男盆友跟我同居的第一天就上交工資卡,現在已經結婚五年了,發工資第一天就要轉到我卡里,我現在懷孕天天吐的要死,他每天都在外面出差只有週末回來,但我也並不會因為他不關心我生氣,因為人總是只能顧一方面。別生氣 除非他工作忙還賺不到錢,感情和麵包總要給一樣,一...

你最討厭跟哪種人一起吃飯?

大學室友!聚餐的時候會有人不愛吃魚什麼的,很正常都理解,但是你們能想象在我的生日聚餐上,我最喜歡吃的羊肉!因為她不喜歡吃,非要讓等到全部吃完了再下鍋嗎?都吃完了吃飽了誰特麼還會想吃羊肉?如果是她生日我可以讓步,搞不明白是她生日還是我生日?我請客吃飯,到最後她臉色?而且因為我生日聚會從家趕回來有點晚了...

跟你在一起三年的人分開了,你能接受他跟別人在一起重複你們以前一起做的事嗎!

不知道該取什麼名 分開了說明不合適,他能和別人在一起時重複我跟他以前一起做過的事,說明這些事情在他潛意識裡是幸福的,是快樂的,他們兩人做什麼事情是他們的自由,只要不牽扯到我就行 雨過河源 只有在剛被對方甩了之後一時半刻不能從過去的感情裡走出來的人才會去想能不能接受的問題。事實上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