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是戒不掉賭博,每次把自己賭得沒錢了就好像明白了,有錢了就又忍不住去賭博!?

時間 2022-01-03 17:27:08

1樓:観心

我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感受,就是賭贏了,自己出去花天酒地,輸了就在後悔中,這錢拿著跟家裡人,吃了喝了有多好,就算是買老婆一直喜歡的手機也比輸了值,對嗎?

當初贏到幾萬的時候,依然捨不得吃,捨不得用,想用這筆錢去贏一把更大的,等到輸了十幾萬以後,才發現已經多久沒給老婆買一件像樣的衣服。

已經多久沒有陪女兒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已經多久沒有看到父母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像我眼神空洞,沒有希望的活著,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當初我選擇了一條踏進地獄的路,現在我必要承受著來自地獄的烈火,才明白,普普通通,平平淡淡才是幸福,發了工資給老婆買一件像樣的衣服是幸福,發了工資陪女兒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幸福,多陪陪父母,聽聽他們講講過去的歲月是幸福。

我才幡然醒悟,這一切的源頭,要從我開始準備賭的時候結束,這一切才會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我是戒賭日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建立乙個戒賭的圈子,大家相互勉勵。相互分享自己或者身邊人賭得經歷,以此來互勉,不要再賭。

為什麼戒不掉煙?

葉阿騰 戒的掉,前三天最關鍵,度過前三天就好很多,堅持乙個月就戒了,但是其實也不是完全戒,當你鬱悶的時候就想起煙的味道。總之是可以做到想抽就抽,不想抽就不抽的狀態的。 深歌淺醉 抽的第一支煙,暈暈乎乎。然後,就自己學著抽,直到克服了暈的毛病 本質的確是自己坑自己沒抽菸之前,是一條平路,抽了煙,就逐漸...

為什麼戒不掉爐石傳說?

頭哥聊設計 首先你要明確,為什麼不玩它?是為了玩別的遊戲還是自己要做正事沒空玩了。我今年才正式戒了遊戲。以前都是覺得遊戲耽誤時間,裝了卸,卸了裝。今年乙個是年紀大了,家庭事業壓力大了。也經歷了很多事情,領悟了捨得二字。有捨才有得。有些時候捨去,馬上就會得,有些時候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得。但是堅信...

為什麼有的人戒不掉網賭?

魔鬼重生 因為兜裡還有幾個錢或者還能借到錢拼搏下,總想著靠這個回點本,翻身已經很難了。你要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去想也不要去碰,把一切網賭的東西都刪掉,讓自己沒有退路,得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舞一 不知道提問者本身是不是網賭。網賭是很難戒的,網賭具備隨時隨地可以參賭的特性,也許是你等車的時候,也許是你上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