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的人,大學裡沒有朋友,總是乙個人,好嗎?

時間 2022-01-03 17:21:31

1樓:俠影魂

同法學生。大三。

經歷過朋友很多的時間,現在除了見特別親近的朋友,幾乎是乙個人每天學習生活。

從社交圈裡淡出的原因很多,也無所謂好壞吧,至少在價值判斷上是可正面可負面的。比如說,如果乙個人的話,可以隨心所欲安排自己的時間,但是更容易迷茫甚至墮落。

實質上沒有好不好的,題主所言,其實還是在懷疑自己孤身一人的狀態能否得到乙個正面的外界評價。

那麼我會說,不妨放下外界的看法,聽從你的內心。換句話說,你享受乙個人的時光嗎?如是,那麼繼續下去也無妨,但是注意保持一定的資訊接收(比如班會啊各種活動啊),這在大學裡其實有時候還是比較重要的。

如否,可以考慮選擇改變。

事在人為。加油。

2樓:Name

也好也不好。等你大三要考研的時候你就知道乙個人是多麼自由,不用等別人,自己的時間自己安排,不過大一大二還是建議你多參加活動結交朋友,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3樓:法途法考

雖然大家都說好,但是我還是想說不好,當然這和你學不學法關係不大。

乙個人畢竟處在社會環境中,你不可能永遠都不和別人接觸。

哪怕是你要去學習知識,不也要和教授你知識的人就接觸嗎?大家也都會羨慕亦師亦友這樣令人愉快的關係。

乙個人是一種很好的態度,但不要是因為和別人合不來而乙個人。

大學裡沒有朋友,總是乙個人

昨夜夢一樹花開 不妨想想 你跟你朝夕相處的爸媽成為朋友了嗎?你跟你的手足兄弟的關係就有那麼好嗎?那你為什麼要把一片真心託付在陌生人身上?你需要怎麼樣的朋友?你要朋友的目的是什麼?這些問題想明白了你的大學生活會好很多 韶華 合不來實在沒有必要強處,寢室只是睡覺的地方,沒必要賦予它那麼多神聖的任務。然後...

如何看待乙個沒有朋友的人?

一樹 我沒有我媽也沒有,跟乙個人交往關係不會超過三個月,去年和一第一次見面對方就火速幫我付了吃飯錢,但我最討厭這種,我內向也不敢提出要求,以前跟老同學吃飯都各自付各自的,後來跟他一起上班時他叫我把充電寶帶上給他用,可我嫌重不想帶,他覺得自己自作主張為我付錢我就一定會感激他,其實我討厭他,為了回報給我...

大學沒有朋友,總是乙個人,融不進舍友圈怎麼辦?

田田 畢業之後,誰是誰可能都不記得,畢業一年,班級的同學連臉都記不住了,所以根本沒必要,抓緊時間提公升自己才是最要緊的。人要學會抓住一切機會提公升自己,在未來才不會後悔 二瓜 哈哈哈我大一剛開學處境現在和你差不多。但我每天心情都還不錯,融不進的圈子沒必要往裡靠,自己過得舒心最重要。然後就是別忘了上大...